█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2.16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18519|回复: 108

[职场风云] 金融行业起薪可以要多少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416 发表于 2016-2-4 18:08
在Asset management, middle office 同事起薪30K到32K,跟楼主差不多吧,不过算上公司的各项福利和年终bonu ...

年终有1000奖金,不知道别人多少,说是按工资算的,可能因为cdd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7 2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先签巴黎cdi,卢森堡过段时间再去。找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15 14: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我想重新读个HEC了。。。。。
支持建群阿!!!!我马上毕业 还没开始投CDI呢,工资什么的完全没概念,
有今年毕业的可以大家一起讨论阿 论文工作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感觉工作更难找,去年还能有面试,今年一个都没有,只有cabinet recrutement会联系。好在直接续合同了。金融就业比不上audit。念金融的都想进front office,现实要不是最好的学校几乎没机会,不知道当年念别的专业工作会不会更好。估计以后就一直middle office待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2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gap year做的实习都不是front office 哎  不知道今后如果毕业还做middle office的话 有没有机会再转front off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2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xxsese 发表于 2016-2-2 11:43
一起去啊, 不远 :-)

机会挺多那边, 来我们群里聊下嘛, 哈哈

求加群哈,我也是LYON学金融的今年毕业, 威信 Steff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2 1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newspaperlover1 发表于 2016-2-2 10:33
有更新,因为要搬些人去卢森堡,有和我商量3000欧5月派去卢森堡CDI,不过因为我要留巴黎所以可能CDD结束就 ...

你们什么公司阿,卢森堡还招人吗? 求面试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把皮卡丘 发表于 2016-3-22 12:22
你们什么公司阿,卢森堡还招人吗? 求面试阿

一个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把皮卡丘 发表于 2016-3-22 12:22
你们什么公司阿,卢森堡还招人吗? 求面试阿

一个小基金公司,最近不招人了,以后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2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spaperlover1 发表于 2016-3-22 12:57
一个小基金公司,最近不招人了,以后就不知道了

这些基金公司招人的时候录取是看什么啊?  毕业学校,工作经历。还是像CFA FRM、之类的资质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5: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把皮卡丘 发表于 2016-3-22 13:39
这些基金公司招人的时候录取是看什么啊?  毕业学校,工作经历。还是像CFA FRM、之类的资质阿? ...

一般来说工作经验更重要,不过学校也有用。也分职位,创始人hec和insead的,销售有lse,sciencepo,middle office另一同事inseec。portfolio manager外包了,看简历都是名校的。工作经验同事有德意志银行,兴业银行,blackstone,美林银行。另外英语说的都很好,没有传说的法国人英语不行。cfa的话感觉用处不大,只有以前德意志银行的那个同事有,不过之前是什么director,估计没cfa也不影响什么。portfolio manager好像cfa有点用。我过了一级,也就面试时说了一下。别的证不知道同事有没有。

对于中国人语言最重要,法语不行就要靠实力补了。尽管工作内容是英语,但法国找工作很依赖法语。英语不好使,不过曾经在newedge有个同事波兰人不会法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2 19: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spaperlover1 于 2016-3-22 18:40 编辑

福利还行,有免费水果饮料,一星期rtt,饭票一张10块。不过因为是cadre合同,没有加班费。晚来点早走点都行,一般9点半之前上班,19点前下。工作也不算累,所以有时间看帖子。一般这类公司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3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newspaperlover1 发表于 2016-3-22 14:51
一般来说工作经验更重要,不过学校也有用。也分职位,创始人hec和insead的,销售有lse,sciencepo,middl ...

看起来不像是小公司阿, 敢问高就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ying20 发表于 2016-3-23 09:27
看起来不像是小公司阿, 敢问高就哪里?

确实小公司,不到20人。名字不想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6 0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给了那么详细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