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S-DBA巴黎高等商学院*
新理念教育 专业+语言
协助转换身份的职业培训
Bac+1至Bac+8 招生中~~
什么样的人适合法国留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530|回复: 11

[图尔] 求问在国内有办法租法国的房子吗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20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房屋银行类
『邮箱』:
在网上还是能找到一些合适的房源的 但是一般来说预订都需要交定金
不知道法国什么情况 但是按国内的思维 我这肯定不能一下子就把钱打过去啊
九月份去波尔多 那在国内应该怎么才能提前找到住的地方?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20 17: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没有朋友在法国 肯帮你看房子 付定金的话 就基本不太可能了。而且就算有朋友在法国,现在也貌似很难有人愿意帮人家看房子垫付钱的了。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20 17: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少中介做这个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17:35:2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家族 发表于 2015-5-20 16:28
如果你没有朋友在法国 肯帮你看房子 付定金的话 就基本不太可能了。而且就算有朋友在法国,现在也貌似很难 ...

哎 确实有认识的人在 但是也不好意思求人家办这么麻烦的事
我现在还有想法刚到发货的时候找个短租 家庭旅馆什么的住个一星期半个月的 在这期间去看房子签合同 不知道能不能行 但这样总是不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17:36:0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熊2005 发表于 2015-5-20 16:33
有不少中介做这个生意...

嗯 确实看到有 你们去之前都是找的中介吗…
实在不行我也得中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20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Muccia 发表于 2015-5-20 16:36
嗯 确实看到有 你们去之前都是找的中介吗…
实在不行我也得中介了

我当年是学校负责接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17:43: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熊2005 发表于 2015-5-20 16:39
我当年是学校负责接待的...

我们学校也有 可是房租太高…要将近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20 1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Muccia 发表于 2015-5-20 16:43
我们学校也有 可是房租太高…要将近700

波尔多要700?那肯定是豪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20 17: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uccia 发表于 2015-5-20 16:35
哎 确实有认识的人在 但是也不好意思求人家办这么麻烦的事
我现在还有想法刚到发货的时候找个短租 家庭 ...

如果不想麻烦朋友 那就暂时找短租或者家庭旅馆 这个思路很好啊。但是貌似短租也要定金吧。现看看吧 反正最后实在不行 旅馆倒是遍地都是呢。或者去朋友家挤一下,给朋友点儿房租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17:49:3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熊2005 发表于 2015-5-20 16:45
波尔多要700?那肯定是豪宅了!

真的将近700 单人公寓 房租 frais什么的 加一起680左右的样子 坑得不行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17:51:2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家族 发表于 2015-5-20 16:46
如果不想麻烦朋友 那就暂时找短租或者家庭旅馆 这个思路很好啊。但是貌似短租也要定金吧。现看看吧 反正 ...

对对对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我太蠢了 我那么多同学一起 实在不行我一个人房间里住一晚上 就够我在波尔多待上好多天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17:58:2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家族 发表于 2015-5-20 16:28
如果你没有朋友在法国 肯帮你看房子 付定金的话 就基本不太可能了。而且就算有朋友在法国,现在也貌似很难 ...

哦就这么办了 先借宿朋友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