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4713|回复: 119

[美酒香茗] DUANG DUANG 迅速提高红酒逼格10条基础知识汇总凸^-^凸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18_8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1-8 15: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1-10 0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1-27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4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5 1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葡萄酒课上了三周,好有感!过来切磋~ 好喜欢白葡萄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5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葡萄酒课上了三周,好有感!过来切磋~ 好喜欢白葡萄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3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3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给我推荐一下单宁不多、酸度适中、酒体不重、易入口的酒?“,这句话法语怎么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13 18:32:2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AutumnGreat 发表于 2016-2-5 10:25
哈哈~葡萄酒课上了三周,好有感!过来切磋~ 好喜欢白葡萄酒啊~

我也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6-3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6-4 15: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法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7-25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