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44744|回复: 309

[家居装修] 旧屋大改造 终于是自己家啦!装修 - 补充报价在首页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8 08:23:42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真心不贵,我家工程小很多,价格要高,很多材料还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8 16:30:1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师傅的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8 18: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理智的投资,房子翻新后真的太赞了!求楼主私信装修师傅的联系方式,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8 20:13: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师傅联系方式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le_lin 发表于 2015-3-5 17:10
楼主真厉害啊,我和我老公也想买老房子重新装修。因为是老房子,屋顶和墙会不会不结实啊? ...

所以买之前请师傅去看看最好,如果师傅说结构可以再买
不过吕师傅当时跟我说再破的房子也能修 哈哈哈
预算也很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yjin 发表于 2015-3-5 17:56
看到安纳西果断羡慕嫉妒恨了!!我也好喜欢安纳西啊!!

我家也在旅游区 也想过买个小房子来出租 因为算 ...

嗯 旅游景点其实夏天好租 冬天差点
但是如果有实习生或者saisonier也还行
按月租出去也比没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葵花开 发表于 2015-3-5 19:42
双层玻璃那些装的怎样
漏气不?

嗯 目前看来还行 我们以前那是单层的……
不过据说有3层玻璃的窗户了???
以后试试看 可能保温更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虫 发表于 2015-3-5 21:06
天,,MM勇气可嘉啊。。这房子原来的样子,别说你妈,我一看也觉得太需要勇气了!~

但是真心改造完,太太 ...

谢谢鼓励哟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ierrelq 发表于 2015-3-5 21:28
太佩服mm的勇气和能力!最重要的是很有成就感!就像众人合力的一件作品一样!Mm威武!
Mm方便的话也给我留 ...

如果是在巴黎地区,你可以请师傅去帮你看房,可以挑挑毛病,看看能不能买,或者有毛病可以砍价什么的……
师傅人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qian 发表于 2015-3-5 21:45
装修是一块,
房子的质量也是一块。
我关心的是老房子的结构和屋顶的质量

嗯 我家房子就是太结实了 师傅们从墙里走线的时候累的满头大汗 墙太太太结实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zihua 发表于 2015-3-5 22:09
楼主,室内装修都你设计的吗?是你看好了哪些款式的瓷砖啊,Lavabo  浴缸  厨具之类的,然后跟师傅商量的? ...

嗯,室内的选料,颜色搭配都是我自己啊!当然师傅们的意见很重要。。。

因为在外省所以是我带路和师傅一起去买的,价格范围是提前就说好的,不能超过多少价位
然后我自己选

我想在巴黎的话师傅们都熟门熟路 应该不用跟着去, 你们选好师傅去买就行,省事啊!

买料其实好辛苦……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hine_007 发表于 2015-3-5 23:08
亲的浴缸哪里买的呢 求推荐 求价格

发自新欧洲iOS版

我的东西90%都是leroy merlin买的
浴缸是pvc的 很便宜140欧左右???有点忘记了
买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n13 发表于 2015-3-8 07:23
这个价格真心不贵,我家工程小很多,价格要高,很多材料还不算。

你是找的法国师傅吗?在巴黎还是外省啊?
听你这样说我好安慰 有种賺到了的快感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8 2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求装修师傅的联系方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9 0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求装修师傅的联系方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