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7秋季入学进行时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法国高商ESG文凭中国认证
金融/市场/MBA等专业招生中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 CAMPUS LANGUES ★
法语/英语/备考/国际班级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公立大学专业申请█
ICD认证高等商学院巴黎图卢兹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54771|回复: 909

[彩妆香水] 韩妆第二弹 23.03更新。 高光,腮红,眉毛,卧蚕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17: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谢谢大家的支持,让这个帖子依然坚挺着!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大家的鼓舞下,美妆分享公众号成立了!!!
我会在公众号里更细致的和你们分享最实用 有意思的彩妆技巧  
微信公众号: BiBetterMe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希望你能分享给你身边的妹子们,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做最美的自己 !!!


因为帖子有字数限制,
所以只能再开一个贴。 还是老规矩,希望回复的妹子们可以留下你们彩妆爱用品,等我稍后总结之后,可以做一个统计 不是很好嘛 ^_^
很多来学化妆的妹子都让我推荐好用的化妆品, 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微博。 推荐和评测结果都会放上去。 http://www.weibo.com/1866278100

先自我介绍 (看过老帖的妹子可以忽略 哈哈)
先自我介绍一下,接触彩妆很多年了, 几乎尝试了所有欧美及日韩的人气产品。 最终目的就是打造韩剧里无暇的自然底妆。镜子拿得再近,也看不出来上了粉! 要的就是这个自然无暇的状态 哈哈
我不会像艺术照那样给你贴3层假睫毛,上欧式双眼皮贴 再加上过重的修容。可能这样上照会好看,但是你真的敢上街吗?
我提倡的是根据个人的性格和特点打造真正适合你个人气质的妆容。
你知不知道一个韩国妹子每天的日常妆容要上10个以上的产品?  但是为什么效果看的那么自然,不会有面具感?这就是技巧。
本人所从事的行业和美妆有关。所以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中日韩三国的彩妆最新妆容,并且接触到最新最热的产品。而我个人也会结合欧美的彩妆技巧,融合日韩及欧美的各方面优点 来最后打造适合每一个人的妆容。 对于专业妆容来说,我教的更适合日常妆容,底妆自然无痕,不会像专业妆容那么厚重。  

想知道更多的细节,感兴趣的妹妹如果想学彩妆可以联系我 私人彩妆授课 :) 因为个人问题不同,需要结合个人特点和气质来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才是最重要的  手机0670414404  
因为尊重个人隐私,所以我不能把我画过的妹妹放上来。
据统计,一节课大约2个小时左右。 上课内容根据个人问题而定。我的产品都是欧美大牌和日韩人气产品及个人收藏的贵妇级产品 (心痛),所以有些妹妹觉得沙龙的产品伤皮肤,我这里绝对不会的。  刷子我也是每次都有清洗。 大家放心好啦。 Sephora里mufe提供的彩妆课 60分钟60欧 真的也太贵啦,而且最大的问题是,欧美人的上妆方式根本就不适合我们。
之前的帖子地址 http://bbs.xineurope.com/thread-1961258-1-1.html  
之前的帖子含有
防晒篇
妆前
粉底篇
遮瑕篇

工具篇

修容篇
修鼻篇

此贴:
高光篇
腮红篇 修眉篇 13.03卧蚕 24、03

高光篇
既然讲了修容, 那高光是不得不讲的。  只有高光和修容巧妙的结合才能打造出最自然的立体效果。 而高光的使用方法正好和修容相反。  最简单的话来说, 修容是你的脸哪里大哪里肥就修哪里, 而高光就是哪里塌陷,哪里不饱满就刷哪里。 当然,再容我唠叨一下,每个人的具体高光和修容部位是不同的。
技巧篇
对于新手来说,入手高光有点过早。 主要是推荐给已经掌握基本彩妆尝试的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rticle-2616647-1D78411F00000578-361_634x494.jpg
产品推荐
在产品选择上,这里有些复杂。 因为高光的种类很多, 有些是大亮片,有些几乎哑光,从粉质到液体,膏状,最终打造的高光效果是不同的。 在产品选择上,完全取决于个人爱好。
比如之前来找我学化妆的一个妹子,她强烈要求韩式光泽底妆,要把精油混合在粉底液里,就是为了让皮肤看起来油亮亮的。但是这种妆感应该不是所有妹子都接受的了的吧,起码对于我这个大油皮来说,油亮的光泽感我避之而不及。
那我在这里简单的介绍几个人气产品。
选择人气产品的好处是,产品不会太差,但是是否能达到你的期望,真的需要你多去做功课,尽量去专柜试一下!

第一类 粉质高光。  光泽感可轻可重。 推荐给油皮。 干皮容易起皮。  
现在达人口口相传最火的几款高光有:
贵妇级产品 CPB (下方图1 最右)色号11, 我手里没有这款产品,但是据说钻石光泽感,提高肌肤光泽通透感。
HOURGLASS (下放图2 最右) 色号 Ethereal Light 和 Diffused Light  皮肤泛黄的可以选第二个。 光泽细腻,没有大亮片,适合油皮,不显毛孔  
其他人气产品: CHANEL 新款羽毛高光 (大亮片)  Giorgio Armani 生姜(Belladonna)  等
下方图三,就是达人的高光对比图。 也很好的显示出不同高光的区别。 有大亮片,珠光, 甚至哑光。  如果想要纯哑光的高光,完全可以利用手里偏白色的哑光眼影。
6d9eaf0fgw1en3egyhqxmj21kw1ndnlt.jpg 6d9eaf0fgd91092a9f3e0&690.jpg 0047uMZMgy6JbSDJqr17b&690.jpg

液体高光
这里大名鼎鼎的是YSL 明彩笔,其实这款产品本不是一个眼下遮瑕。 因为它的遮瑕能力可以忽略,而正是它的珠光因子所以才可以作为眼下提亮。 这类片液体的产品更适合干皮。 因为本身含有滋润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U3394P8T1D936958F922DT20091119212624.jpg U318P8T1D1003285F1103DT20100712125548.jpg

膏状高光
膏状的高光的质地比上述的液体跟粘稠一点。 一般膏状的高光是没有粉质的大亮片的。
下图左侧的 D G 修容盘之前有提到过, 这款白色的高光膏涂在脸上是自然的油光感。 所以是大干皮的最爱。
而下图右侧 3CE 高光棒,也是weibo上很火的, 便宜,使用简单。
而对于我个人,我会把颜色很浅的遮瑕膏作为高光使用。 这样不仅可以遮瑕 而且还有提亮作用。 这种方法推荐很轻薄的底妆也很适合给黑眼圈不严重的人作为眼下提亮
T100POFyVd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jpg 041015262d08b1d615ec31a9f1f9_292_395.jpg

以上的高光但愿讲的比较清楚, 因为修容 高光 遮瑕  3个之间的关系很紧密。 有时候很难分的很清楚。
下次我会讲腮红 这样基本的底妆就结束啦

腮红篇
好啦,终于轮到腮红啦。  由于我一直觉得我脸很红,所以对腮红都不是很感冒。但是随着对彩妆不断地摸索,我发现腮红是仅次于修容很重要的底妆的一部分。 所以我会把修容 高光 腮红放在一起。


腮红的作用:
腮红不仅仅是增加好气色, 其实腮红也讲究很多技巧。 不同的手法可以打造不同的妆容。 而更是针对不同的脸型,在选择合适的颜色后还可以进一步的提升修容的效果。 而且,不同的腮红呈现的妆容是完全不同的。
首先,在画腮红之前应该考虑一下几点: 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妆效, 自然的?可爱的? 小脸? 自然? 成熟?  然后就是在产品选择上,要根据个人肤质和肤色来选择不同的颜色和质地。


腮红的技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U9777P841DT20131029105042.jpg

如何选择腮红及 腮红产品推荐:
6f3d24d4jw1eo8if1pta1j20zk0nstj6.jpg
先上一张我的腮红全家福 (nars竟然忘记了), 为了写腮红篇,我把我的腮红全折腾出来了,不弄不知道,一弄吓一跳。 原来不知不觉中自己竟然有了这么多腮红。 而我并不是一个腮红爱好者。。。 惭愧。
言归正传, 腮红的质地分为: 粉质,液体腮红,cream 腮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粉质腮红推荐
腮红的颜色千千万,价格差距也大。 这里我会推荐网络人气产品 上至贵妇下至白菜。
图1: HOURGLASS 腮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图1

图1

图2
可以叫樱花色, baby pink?  很多萌妹子对这个颜色情有独钟。 涂在笑肌上,增加光泽感,并且是浅粉的可爱视觉感。 最火的色号的 GA500 (sephora我找过,可能编号不一样,最接近的好像是03号), 还有 ILLAMASQUA KATIE (asos 上有) 都是哑光, 推荐给想要可爱妆容的妹子。

图2

图2

图3 图4  是口碑很好地腮红  SHU UEMURA 和RMK  我手上都有,粉质细腻,上脸自然。 确实很适合亚洲人

图3

图3

图4

图4

图5,6,7 CANMAKE 日本大众品牌, 她家最有名的就是腮红, 有粉的,有cream的, 选择多,价钱便宜。  我觉得有些腮红之所以卖那么贵,一是品牌,二,可能真的就是为了追求那一点点的差异度吧。 在法国的妹子们,完全可以在sephora里找到合适的腮红,推荐: CHANEL,DIOR, NARS, BOURJOIS 等

图5

图5

图6

图6

图7

图7


其他质地
比如SHU UEMURA 的唇颊两用,我手里的是02. 自然粉色。 液体腮红的好处就是持久,但是使用是要很小心,一定要晕染均匀。 虽然说是两用,但是我觉得用在嘴上还是有些干 。 同类产品还有ysl  
T13ROCFrXcXXXXXXXX_!!0-item_pic.jpg 20140523102224872.jpg

质地更水润一点的还有液体腮红, 使用感会更加清新。 推荐给干皮 和 爱脱妆的人。
我手上的就是addiction的这款,06 和07号。 07号就是下图里的这款,血色系腮红, 很适合秋冬。。。但是到现在还不敢尝试
160816_xl.jpg

颜色的选择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腮红结束之后,加上散粉定妆,一个精致的底妆就结束了。 起码来我这得妹子,在底妆画完之后都很惊叹,因为拿着镜子再近也看不到粉痕,别人怎么会知道我们其实已经用了这么多产品呢 哈哈  下一次会简单的介绍一下定妆产品,心细的妹子也会发现,我根本没有提到粉饼。因为这是被我抛弃的一个产品 (还囤了一个dior 凝脂粉饼。。。有人要嘛T-T 造孽啊) 因为粉感太重,不适合裸妆。 下次我会讲的更详细一点。 然后就迎来很多人期待的眼妆啦!~\(≧▽≦)/~啦啦啦  等我先慢慢斟酌一下。。。


修眉篇
不好意思这次更新慢了点,一直在酝酿眼妆,但是发现工程浩大无从下手。 那今天我先讲眉毛的。
眉型其实很重要,很多人素颜出门, 第一个选择的就是画眉毛。 这是针对眉毛稀松的人,只要脸上没有大的瑕疵,眉型清晰就可以一下焕然一新,人的脸型都有了提升!
个人觉得眉毛是个很需要技巧的人,所以一定要熟能生巧。
在眉形选择上,是需要根据个人脸型来选择眉型。 当然,偶尔常识换一下眉型,也可以换一下形象和完成不同妆容。 下图说明了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眉型
20140115080934185.jpg
1. Oval  椭圆形脸 或鹅蛋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Long 长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Round 圆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 Square 菱形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 Heart 心形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 Diamond 钻石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面上几个图是现在最流行的眉型,来详细讲解化眉的技巧。 大家可以来一起学习一下, 并不要盲目跟风,我真不觉得蜡笔小新的平眉很好看。。。
6f3d24d4jw1eq4poih7bpj20k016an1b.jpg 6f3d24d4jw1eq4pon0ihgj20k019kgpv.jpg 6f3d24d4jw1eq4poqas22j20k018d0xd.jpg 6f3d24d4jw1eq4pou8z72j20k019gtd9.jpg 6f3d24d4jw1eq4poxbp67j20k0198tdq.jpg

稍微简单的解释一下修眉的重点。 主要是把握3个点。 眉头 眉峰 和 眉尾。  三个点的角度,高度和粗度的变化来改变眉形。

修眉产品
在产品选择上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 眉毛稀疏程度来选择。  
比如 眉粉。 适合眉毛茂密的人, 只是用眉粉简单填补一下空缺的部位就好了。   当然 眉粉对于油皮来说不是很持久。
眉粉推荐:
图1  Kate 眉粉, 之前修鼻的时候介绍过,就是用下面最浅的那个颜色。 上面两个比较深的颜色可以用来画眉毛
图2  Shiseido  资生堂 眉粉。  Sephora 有售。  上色很好。 最深的颜色最好用来填补眉毛,而眉毛的形状最好用稍浅一点的颜色,不然眉形会颜色不均匀。

1314266279be29fc1f8ca8e44a.jpg.360X360.jpg Blog_images_perfectbrows_deepbrown.jpg

眉笔: 适合初学者。  对于眉毛茂盛和稍微稀缺的人都不错。  
产品推荐:
图1 MAKEUPFOREVER  眉笔。  是用眉粉压成的笔。  粉很软,很好上课,但是不会结块, 很自然, 也持久。  我手里存了3只。  
图2 Shiseido 眉笔   我手里很多的好东西,大家都叹息没法买到。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sephora有shiseido。  他家的产品口碑都不错。 所以当你不知道买哪家的时候,他家的东西都很保险。  眉笔上色好,自然,不结块
p120-1236.jpg 180-0211.jpg

眉胶: 适合眉毛稀疏 和油皮的人。  在没有接触这款产品前, 我一直都是怀疑态度,觉得一层东西刷在眉毛上怎么可能自然。 但是当我开始使用的时候, 觉得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子, 因为大有皮的我, 眉粉,眉笔真的到下午就撑不住了。。。  眉胶的特点就是持久!!
产品推荐: makeupforever  aqua brow   
对于第一次买这款产品的人,推荐买这个kit, 很方便,里面配一个眉刷 和一个刷子。  刷子是用来疏通眉毛 和最后稍微的修正。 如果头发是棕色,可以选25号。 如果是黑头发, 可以选30 以上的色号
s1441211-main-hero-300.jpg

以上的产品都是我用过的,所以拿来推荐。 没用过的不敢随便种草。  当然,植村秀的眉笔也是红人炒得不行的产品。



卧蚕 TEAR BAG

好啦 今天来讲一个很简单的妆容,但是是装嫩利器! 瞬间变童颜! 那就是卧蚕啦! 有些化妆常识的妹子应该会有所了解什么是卧蚕, 也有很多人会把卧蚕和眼袋搞混。 下面这样网络图片 最清晰地对比出什么是卧蚕 什么是眼袋!
1384846664-2239861993.png
图片应该看得清楚吧?  差别是不是很大!!   卧蚕给人的感觉就像要婴儿一样很无辜,很天真。  立刻妆容年龄可以减轻起码3岁!

其实卧蚕的画法很简单,但是有一些注意事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下图片,就是我试用的现在市面上比较火的卧蚕产品。  
6f3d24d4jw1eqeka2rtfej218g18gn9g.jpg

卧蚕的画法
6f3d24d4jw1eqeka6y5brj20rf0fddif.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样卧蚕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 ^_^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评

记得多占几楼哦这次 :)  发表于 2015-1-5 17:47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币 +50 收起 理由
百变贪吃老魔女 + 25 这样的帖子不顶不行!
Ramon.ChaCha + 25 感谢分享!期待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17:56: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奥 可以占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8: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占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8: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19: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1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sfqsdfq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19:26: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2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20:05:3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2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2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还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5 21: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Cookies|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