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8.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8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77218|回复: 1763

[彩妆香水] 如何打造韩式无暇水润底妆 各种化妆技...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Ramon.ChaCha 于 2016-5-20 06:04 编辑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希望你能分享给你身边的妹子们,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做最美的自己 !!!


由于字数限制我开了另外一个彩妆帖子,继续更新了腮红 高光 眉毛 更多精彩
http://bbs.xineurope.com/thread-1969655-1-1.html     



以下正文:

韩剧的女主角一个个的皮肤都吹弹可破,是不是很羡慕。 但是自己化妆却遇到各种问题。妆容不服帖,毛孔大,出油,黑眼圈,五官不立体?
到底是怎么打造出来这么精致的妆容?   我就在这里透露给你们

先自我介绍一下,接触彩妆很多年了, 目的是打造韩剧里无暇的自然底妆。镜子拿得再近,也看不出来上了粉! 要的就是这个自然无暇的状态 哈哈
我不会像艺术照那样给你贴3层假睫毛,上欧式双眼皮贴 再加上过重的修容。但是你真的敢上街吗?
我提倡的是根据个人的性格和特点打造真正适合你个人气质的妆容。
你知不知道一个韩国妹子每天的日常妆容要上10个以上的产品?  但是为什么效果看的那么自然,这就是技巧。
本人所从事的行业和美妆有关。所以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中日韩三国的彩妆最新妆容,并且接触到最新最热的产品。而我个人也会结合欧美的彩妆技巧,融合日韩及欧美的各方面优点 来最后打造适合每一个人的妆容。  

日韩妆容特点; 因为我们面部特点比较接近,所以妆容和技巧更适合我们。 而且日韩妆容对于底妆的要求比较苛刻。 这一点是需要我们学习的。
欧美妆容特点: 因为欧美人天生面部结构立体,,但是修容对于她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步。 所以觉得脸大的妹妹,或者觉得鼻子不高的妹妹, 学习修容 是一定的。

在这里的我会介绍一下:
基本的上妆步骤
每个步骤所需的产品 及产品的选择
各种上妆技巧
目录
正确彩妆步骤
防晒篇
妆前
粉底篇
遮瑕篇

工具篇

修容篇
修鼻篇


想知道更多的细节,感兴趣的妹妹如果想学彩妆可以联系我 私人彩妆授课 :) 因为个人问题不同,需要结合个人特点和气质来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才是最重要的  手机0670414404  
因为尊重个人隐私,所以我不能把我画过的妹妹放上来。 我也很欢迎喜欢彩妆的妹子加我做朋友奥  
妹子们反响很热烈嘛,原来想学彩妆的妹子这么多
据统计,一节课大约2个小时左右。 上课内容根据个人问题而定。我的产品都是欧美大牌和日韩人气产品及个人收藏的贵妇级产品 (心痛),所以有些妹妹觉得沙龙的产品伤皮肤,我这里绝对不会的。  刷子我也是每次都有清洗。 大家放心好啦。 Sephora里mufe提供的彩妆课 60分钟60欧 真的也太贵啦,而且最大的问题是,欧美人的上妆方式根本就不适合我们。

底下这张照片可以很好地诠释,韩式妆容如何细微的改变最终效果。






先上一下我一部分的产品,证明我对彩妆的热爱 T-T  已经在啃馒头中。。。。 第一张图  我最常用的 妆前 粉底 修容 定妆产品, 可想而知,对于一款产品选择性的多多。 不同的产品决定了你最后的妆容效果。 比如:水润,还是哑光。



我特别要强调的是,选择产品一定要根据个人肤质。也就是油皮 干皮 混合皮 敏感肌肤等。 不要盲目跟风。 也不要像我这样陷入深渊T-T  

先说一下正确的彩妆步骤
在基础护肤后: 防晒 妆前 粉底 (遮瑕 修容  高光) 眼妆  腮红  定妆  

防晒篇
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并且要一年四季都使用。 并不是仅仅为了防晒黑,而是抗老。  因为衰老的70%的因素是日晒导致的!所以妹子们即使不化妆,请一定涂上防晒再出门。
防晒面临的问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m730505_p398004_princ_la.jpg


妆前篇
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妆前,再有名的妆前也不能适合所有人。妆前的作用是什么? 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底妆的效果,并且让妆容更服帖和持久。 但是市场上的妆前千千万。 这就要研究一下你个人的肤质和问题。 大干皮 还是大油田?  面部泛红?蜡黄? 毛孔大?等等。  所以给油皮用的控油妆前,就不能给干皮用,不然不止起皮,还会有干纹,浮粉的问题。  
而针对肤色的问题,需要选择有颜色的妆前来中和你的肤色。 比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妆前面临的问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那妆前乳可不可以代替防晒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4-12-07 222000.jpg
粉底液篇
粉底液是最有讲究也是底妆最重要的。 妆前决定的粉底液的服帖程度,而粉底液决定了最后的妆感。 有人说应该拿70%的彩妆开支来买粉底液,因为它与肌肤接触时间最长。大牌子的粉底液质量应该相对有保障。
粉底液的质地也是各种各样的,不同的质地有不同的功效,所以不同的肤质也应该相应选择合适自己的粉底液。
按质地一般分为:粉底液,粉底霜,粉底膏,粉底棒,韩国气垫粉,矿质粉底。 (配图为网络图片,懒得再搬出来自己的东西了。。)
流动性越强的粉底,相对的妆容越轻薄。 如果肌肤没有太大问题,轻薄的粉底液可以轻微的遮住面部瑕疵,而且还有裸妆效果。

口碑好的轻薄粉底液有: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4-12-07 221225.jpg

质地再相对浓稠的 就是霜妆粉底。 这一类的粉底 滋润程度都比较高。遮瑕也会强一点。
人气产品有: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4-12-07 221617.jpg

其他的质地还有粉条 (bobbibrown  CPB 都很有名) 遮瑕效果好。

这里我不得不介绍的是现在最火得韩国气垫粉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apture d’écran 2014-12-14 à 18.55.33.png 2014-12-07 221932.jpg

遮瑕
遮瑕如粉底一样, 有不同形态的产品。 而不同位置的瑕疵 是需要不同的产品。 所以并不是说遮瑕越滋润越好。 因为要记住 遮瑕 和滋润度是反比的
眼部遮瑕: 最大的问题是黑眼圈 和细纹。  黑眼圈分为黑色 和青色。  如果 ‘青’眼圈严重的人,需要选择的不是concealer 而是corrector。 因为corrector在于修正发青或乌黑的颜色, 然后在用肤色或亮一色好的眼部遮瑕覆盖在上面。
彩妆玩的就是光影效果。 所以眼袋特别重的人,千万不要在眼袋处用亮一色号的遮瑕,这样眼袋会更加明显。
痘痘也是这个道理,需要用比肤色暗一色号的遮瑕按压在痘痘上,在发红的痘痘颜色被中和后,在用肤色的遮瑕或者粉底轻轻点在上面。 痘痘一般需要遮瑕刷,因为手指含有油脂,会影响痘痘上遮瑕的持久度。 而眼下部位,应该选择相对滋润的遮瑕,这样才不会导致干纹,用无名指轻轻地按压,直至贴服。
如果不想买太多的产品,那就可以选择一个遮瑕盘, 比如ipsa  含有3个颜色,就可以根据不同的位置 来选择并且调制最适合的颜色。
Capture d’écran 2014-12-10 à 23.33.43.png

如何上粉底? 这也是粉底效果提升的技巧。
最普遍的上妆工具:粉底刷 和海绵。  
而粉底刷也分形状,刷毛等   普通的粉扑和高级的粉扑效果真的也是天差地别的
海绵
youtube上面的达人爱不释手的 美国beautyblender  是海绵系很好地一个代表。 对于一个海绵要卖20欧的价格,  相比较普通的海绵 beautyblender的质地确实弹性是惊人的,而左边是它完全吸水之后的状态。
使用海绵的技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f3d24d4jw1emjsnspvhwj20no0vkwjr.jpg
刷具 (今后会更仔细的介绍刷子)
不知不觉的 我的刷子有了几十把,真的手不可以上粉底吗?
对于粉底来说,这是习惯问题,如果你觉得你用手上粉底的效果你很满意,那真的没有必要买粉底刷
而粉底刷根据刷毛 和形状也是很很多种的。 根据不同形状,最后的妆感效果会有细微的差距。
但是对于眼妆 眉毛 修容等需要细节处理的地方,肯定还是刷具会更专业一点。  
6f3d24d4jw1en884nldgmj20xc18g7ea.jpg 2014-12-07 221356.jpg


修容篇
修容玩的是阴影, 所以它和高光,腮红是不可分离的,而我今天先讲一下修容,因为内容太多了,而且我今天主要讲面部修容,下次讲鼻子的修容,因为我不建议用面部修容的产品用在鼻子上。

修容是个技术活,对于化妆小白这真的是一个空白,而对于开始化妆的妹妹更清楚修容的重要性!  就是变小脸! 变高鼻梁! 我给朋友画完之后,她盯着镜子看了半天说:我看了半天不知道你修在哪里,但是脸看起来就是小啦 好神奇!  ^_^ 我双手叉腰仰天长笑。 是的,这就是我们要的最终效果,别人看不出来,但照片里别人眼里,我们就是变瘦啦!!   而且所有杂志里的模特,你们看到的消瘦的颧骨,莫名的阴影效果都是修容的功劳!

修容的重要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apture d’écran 2014-12-16 à 21.22.26.png
修容遇到的问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修容的产品(图片下方):质地上来说, 修容产品分为修容粉, 修容膏,修容棒
图1:是我的个人产品。最常用的上排产品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的清楚,太大的图片放不上来。 下排是修容盘, 一般里面含有腮红,修容,和高光,对于旅游的人是个好选择。
图2:网络达人的图片
图3: 网络图片


先介绍一下个个产品的用途。
修容粉: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何选择修容粉?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修容膏: 最有名的不莫过于 TOM FORD 的修容盘 (图3),膏状质地,比修容粉要持久,它的高光也是膏状的,据说是上脸后自然的油光 (好吧,我是大油皮,最忌讳油光了, 所以这款推荐给干皮妹妹,我接受不能)。  我手上的产品是图一上排最右→的两个产品,一个是NARS的修容棒, 一个是MAKEUPFOREVER 的黑人粉底液。。。(没错,不能再黑,bar给错了,我只能当修容用,哪个妹妹有兴趣,我可以送你几泵)
修容玩的就是光影,所以所有比你肤色深几个色号的粉底液(粉)都可以作为修容。
因为修容膏上色能力强,所以在涂抹在修容部位后,要立即晕染,并且晕染到自然效果为止。 晕染的手法一定要注意,不要晕染出修容界限,不然就会显得脏,或者肤色不均匀。 一定要少量!
此处有彩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f3d24d4jw1enc57ut0qlj20no0vkjvh.jpg 6c9bcdfcjw1eh9cdy2zejj20j60cqmzb.jpg Capture d’écran 2014-12-16 à 20.53.52.png
修容技巧
最简单的一句话就是,哪里大修哪里,而哪里塌就用高光。  
对于不同脸型,修容的部位是不同的。 下面的这种图可以基本的介绍不同脸型的人在什么部位上修容。 当然也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而且也要根据你今天要画的妆容来决定。


506X506_contouring_FACETYPES_tcm2046-889195.jpg
修容工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f3d24d4jw1enc584fcukj20no0vkag6.jpg img-thing.jpeg

修鼻篇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其实这几天我也一直琢磨着怎么把下面的内容写清楚,但是又不会太多废话。 帖子长了,肯定看起来也无聊。
我吧,我这就开始。  
我知道肯定很多妹妹都很需要修鼻, 因为身为亚洲人,我的天生的鼻子要扁平一点。 而达芬奇说过,鼻子是脸部的重点,如果一个人鼻子好看了她肯定丑不到哪里,如果她鼻子难看了,整体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好吧,当时那个年代应该还没有美瞳 假睫毛 双眼皮贴三大神器吧) 不过鼻子真的很重要,一下子可以提升脸部的立体感, 就连人看起来也小巧精致了起来。
修鼻注意事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产品篇:
6f3d24d4jw1enj5h3cjpjj218w0u0and.jpg 44794.jpg 0708474-12.jpg
图一,是我手里拥有的产品。 其中有眉笔 (你没有看错), 眉粉, 眼影粉,眼影(mac omega)修容膏, 刷子: mac217  Sigma F66
图二, CEZANNE 倩丽高光修容鼻影粉  (左侧是鼻子阴影粉, 右侧是高光粉)
图三, 网络最火的修鼻子神器 Kate 的眉粉  (用最左侧,也就是最浅的那个颜色来修鼻子)

如何选择产品呢?
修鼻子和修容一样,要选择比肤色深得颜色来打造最自然的阴影效果。 但是鼻子的阴影需要最自然的效果,所以在颜色选择上只要比肤色深1-2个色号就好。  
最普遍的修鼻影产品是粉质的, 我上面介绍的几个粉都是很不错的产品。 所以要注意的是,看看你手里的修容粉,到底适不适合用来修鼻子?  你的修容粉有金粉吗?你的修容粉偏红吗?你的修容粉偏棕吗? 以上符合任何一点,那就放弃吧。   鼻影最好选择浅棕灰色(颜色描述词穷啦。。。),要一点一点的上,直到想要的效果为止。
除了粉质的鼻影产品,上面还介绍了其他的质地。 这是针对有一定化妆基础的人,想要打造超级立体鼻子的人来使用。 比如,使用比肤色深2个色号的粉底液, 修容棒, 还有些达人直接用眉笔画在需要修得位置,然后用手指晕染开。
道具呢,上面的mac217  Sigma F66 两把刷子都很不错, 两把都属于晕染刷,这样可以把多余的粉扫掉,不会造成上色不均匀的结果。 而两只笔的大小又很好地符合鼻翼两侧的宽度。


鼻影的位置
114323593.jpg 20140315014539710.jpg
先从上面图一说起, 也是很多妹子忽略的地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图二,就是如何打造鼻梁和鼻尖的技巧。这里最让人忽略的就是鼻头!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最后,在鼻梁上打上高光,就是最自然,和最优的修鼻效果啦!

今天先写到这里啦, 还饿着肚子呢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下一期我会写高光!


记得帮忙顶贴奥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的评论,我收容若惊,我会尽量把内容写的更详细。希望你们看完了可以踩一下, 不要让这里帖子沉下去 T-T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币 +25 收起 理由
Ramon.ChaCha + 25 继续造楼,加精指日可待!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2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erte_ 发表于 2014-12-14 20:56
不错 楼主写的好用心 赞一个

得到你们的认同 我好开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细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沙发兄  码字了好久 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完了没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jiqiong 发表于 2014-12-14 20:46
写完了没 支持一下

谢谢!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 还有关于修容啊 眼妆什么的还没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楼主写的好用心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一个门外汉来说,受益匪浅,楼主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imiii 发表于 2014-12-14 21:10
得到你们的认同 我好开心

好喜欢这个小幺鸡呢 才知道还有黄色版本的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4 2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了好多字啊,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2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HDDK 发表于 2014-12-14 21:51
写了好多字啊,加油加油!

别怪我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5 00:14:2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看晕了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5 0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感谢lz的攻略 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5 00:54:2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就是不会画眼影和眉毛~坐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