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794|回复: 13

[紧急求助] 猫猫能自己单独待两天吗?-- 小包子得自己过周末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4 2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我想问问各位猫麻麻,四个多月大的猫猫能自己在家待两天吗?我六月底要去女儿的干妈家过周末,本打算带小包子一起去,可是我女儿的干妈对猫毛过敏。虽然她说没关系,但我还是决定不带小包子过去,毕竟过敏的感觉不好。可是,我又不放心小包子,一想到她得自己在家待2天该多孤单啊。白天还好,她爱睡觉,可天一黑,如果我们不在家她就会蹲在门口等我们回来。这下她该怕了,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怎么办啊  谁有这类似的经历,给我说说呗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0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麼小,還是希望有人陪伴的,長大一點會好點。
建議: 1.朋友來家裡。
2. 放朋友家。
3. 帶去乾媽家,請求乾媽準備一個小房間,衛生間,浴室etc之類的乾媽不去的小單間放置包子,離開前清潔小單間以答謝乾媽。
4.狠心一點放家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己在家两个晚上吗?如果一个晚上估计还好,两个晚上我可能会不放心,药店有那种不用处方的治疗过敏的药,药效很快,我老公开始也过敏,开始会不停打喷嚏,就马上吃这个药,现在都已经不过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07: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在狠不下心让小包子自己待2天 我现在不工作,白天一直和小包子在一起,虽然也出门办事把她单独留在家里,可那毕竟是短暂的。唯一一次我们去和我的中学同学聚会,回来的时候都快12点了。原以为小包子睡了,我们轻手轻脚开门,小包子独自坐在客厅门口,脸正对大门在等我们。一看见我们小包子可兴奋了,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上窜下跳的,使用各种手段吸引我们的注意力,让我们跟她玩。我想她一定吓坏了,天黑了只有阳台上有外面的路灯,其他屋子都是黑呼呼的。

得了,考虑了一夜,我在女儿干妈家附近定一夜酒店,那种接受动物的,这样我去干妈家的时候就把小包子留在酒店,给她准备和吃喝和厕所。酒店离的近我还可以回来看看她。

自己想出解决办法了,心才踏实了,一夜没睡好,再呼一会儿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酒店还不错,带些小包子熟悉气味的衣物啥的,虽说我们带的猫窝和毯子第三天才上去睡,但我们晚上回来睡,天热,床上被子上留下的气味比较多,很快就自己上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没有责任感啊
四天之内一般都是让他在家呆着
不过会找朋友每天过来看一下
我家猫特别怕出门 每次出门都会吓得尿尿
有一次在车上尿了 我和我男人还要在高速公路上的卫生间给他洗澡
反正能不带出去就不带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1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把猫猫一个人丢家里三天的经验!~应该没有问题的!~

我当时准备了两个厕所的猫砂,一大大大盆水和粮食!~

曾经发过类似的帖子,不过很久远了,不知道能不能搜到了。回来后家里就是还是很干净,但是很委屈,冲我喵喵叫,两个厕所都有上,猫粮吃完!~
猫不怕饿,但是怕渴,所以水一定要充足!~两个晚上小包子肯定没有事情的啦!~我觉得与其带出去遭罪不如在家锻炼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1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虫 发表于 2014-6-15 12:24
我有把猫猫一个人丢家里三天的经验!~应该没有问题的!~

我当时准备了两个厕所的猫砂,一大大大盆水和粮食 ...

我觉得小包子应该没事,倒是我自己放不下。我这人就这样,女儿六岁的时候跟学校旅行一周,我愣是在家病了一周,没出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18: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liufr 发表于 2014-6-15 13:47
我觉得小包子应该没事,倒是我自己放不下。我这人就这样,女儿六岁的时候跟学校旅行一周,我愣是 ...

因为有牵挂啊才会这样的!~正常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6-15 18: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虫 发表于 2014-6-15 18:41
因为有牵挂啊才会这样的!~正常滴!~

你好点不?怀孕最后阶段了辛苦啊 我也住94,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19: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liufr 发表于 2014-6-15 18:56
你好点不?怀孕最后阶段了辛苦啊 我也住94,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说啊。 ...

今天终于可以开始吃饭了,空了两天的肚子。给我饿的!~主要也馋,我爸妈做好吃的,我也吃不了还得看着我老公吃的兴高采烈的
谢谢关心呢,我这也是二胎了,也算有经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19: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留足够的水和粮食,两三天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5 2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猫猫6个月大时,我有事必须要去外地,把他留家里过了2夜。
给他准备了3大碗水和多多的猫粮,罐头。
我回家时他原本在睡觉,看到开门就冲过来喵喵加呼噜呼噜蹭我。
大夏天家里除了臭臭的一切正常,水和猫粮都有剩余,猫砂盆里好多便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6-17 1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有丢过两天在家,因为孩子养的比较娇气,宠坏了,所以惯例一个晚上会抗议尿我被子,两个晚上就上caca了。后来习惯了,现在留她一两天自己在家没有任何问题,也不会再尿我们
其实猫猫不喜欢换环境,丢在家里虽然大人不在,但是都是自己的气味不会害怕,建议把被子,沙发垫子类软点宽点的物品都锁在房间,免得小包子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