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0414|回复: 445

[败家争鸣] 说说FIANET吧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1 1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1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发了居留,每次付款都受到Ticket récapitulatif de paiement‏   我的钱都付了没问题,我为啥要给它我的ri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接到Fianet的电话,问我下了那么多单正常吗?是本人操作吗?用的哪家银行的卡付款? 住址是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6: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512008 发表于 2013-9-1 11:39
我就发了居留,每次付款都受到Ticket récapitulatif de paiement‏   我的钱都付了没问题,我为啥要给它我 ...

要的素发票人的RIB,防止盗刷别人的卡的情况,那个fianet可以从RIB上扣回这笔盗刷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17: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silicis 发表于 2013-9-2 17:57
给了三样东西居然又收到FIANET的邮件,这次找我要Facture d'électricité,是不是就是我网购时从M家打印出 ...

这个。。。

我木有见过FN家要这个东西

FN家又出新花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1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避免这个不必要的麻烦呢请问?把订单分开付款嘛?
M加刚下了6单,加起来得有四五百欧,而且用的同一张卡支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19: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jordyxu 发表于 2013-9-3 00:53
怎么能避免这个不必要的麻烦呢请问?把订单分开付款嘛?
M加刚下了6单,加起来得有四五百欧,而且用的同一 ...

现在还在打6折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1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果香 发表于 2013-9-2 19:06
现在还在打6折那?

结束了,昨天最后一天吧。
我表达有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9: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jordyxu 发表于 2013-9-2 18:53
怎么能避免这个不必要的麻烦呢请问?把订单分开付款嘛?
M加刚下了6单,加起来得有四五百欧,而且用的同一 ...

这个短期内(比如一个星期)你只用这张卡付一次,金额不能太大(比如不要超过500欧以上)而且发票上的收件人木有被FIANET 控过

这样可以大大的减少被控的概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2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卡了4单,现在有一单有消息被通过了。。。但是怎么是后面下的一单过了,之前的几单还在被卡中捏?神马工作效率!!!

点评

他家有工作效率么,小N表示怀疑  发表于 2013-9-2 2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2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GggFg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2 2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3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9-3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