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新鲜出炉:绿表申请一站式服务
不会填写的你完全不用愁啦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最新2019绿表攻略来袭!
教你填写各种疑难问题解答!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第六届法国公立面对面活动
手把手教你绿表申请!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12717|回复: 45

[同城交友] 找个知书达理的女孩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1-18 00:27:1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歪你一下楼,工程师工作四年就有8000+net?好厉害啊,我目前刚工作,初级工程师,以我知道的,这个工资好高的,求指教一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1-18 1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还贴过fiche de paie,不过加密工作没做好,稍微一破解个人信息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7: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iridio 发表于 2014-11-18 11:08
其实楼主还贴过fiche de paie,不过加密工作没做好,稍微一破解个人信息就出来了。。。 ...

谢谢你,我已经删除了,当时是有个同学想知道法国这边工资税,就顺手发了一张工资单.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1-18 18: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轱辘车 发表于 2014-11-18 16:01
谢谢你,我已经删除了,当时是有个同学想知道法国这边工资税,就顺手发了一张工资单.
多谢多谢 ...

我只是满足个人好奇心而已。。。毕竟8000+net的工资有点吓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2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iridio 发表于 2014-11-18 17:38
我只是满足个人好奇心而已。。。毕竟8000+net的工资有点吓人啊。

还好,行业不同,这个行业,一般工程师毕业能拿到offre,起薪也会有3500左右的,工作几年,有经验和能力的话,空间上升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1 2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轱辘车 发表于 2014-12-1 19:06
还好,行业不同,这个行业,一般工程师毕业能拿到offre,起薪也会有3500左右的,工作几年,有经验和能力的话,空 ...

3500brut好点的学校还是有可能,如果是net,那我真的不知道是啥行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7 0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认真的帖子,我惊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7 06:50:3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要求还蛮高,祝福你啦,早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21 2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内在好像还蛮符合的,就是长得比较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18 1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也在法国,我来了10年了,有兴趣可以认识下,我的qq很久没用了,你要是有微信我们可以认识下:764348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12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职业经历,因为也是念的工程师,短时间做到这样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31 1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挺认真的想问一句找到女友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6-28 1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容易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8-12 16: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见到态度这么认真的贴.
对生活有要求和非常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这个点赞哦

法国太多渣男,勿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9-18 16:34: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楼主文笔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