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S-DBA巴黎高等商学院*
新理念教育 专业+语言
协助转换身份的职业培训
Bac+1至Bac+8 招生中~~
什么样的人适合法国留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3270|回复: 13

[车版交易] 转让.大众帕萨特柴油1.9TDI 130马力. 4800欧转让..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6-2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欧阳天宇 于 2013-6-11 19:24 编辑

1. 品牌及型号:大众帕萨特 1.9tdi 130马力

2. 生产年份:2003年一月17日 过户应该半价吧

3. 燃油种类:柴油

4. 排量:1.9tdi 130马力

5. 税收马力( CV ):7cv

6. 已行走公里数:159000 我还在开.但是应该不超过这个数

7. 配置情况:ABS ESP 冷暖自动空调 行车电脑 瞬时油耗 百公里油耗.保养提醒.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流氓拖车钩.CD RADIO原厂的..也可以插mp3 电动窗

8. 保养情况:8000km做一次.机油滤和空气滤每次会换,空调滤每隔三次保养换一个.柴油滤每隔三次换一个.机油每次都是在家乐福买的壳牌的灰壳5w40.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买的..
9. CT:2013年5月31日做了.没必修没选修.

10
出售价格:5500-700=4800欧 降价了..

11. 出售地区:巴黎 大巴黎 其他地区..

12. 联系方式:0650389773 电话中文短信都行 别太晚联系就好.

车子跟我两年..我自己挺爱护的.我不抽烟.一直挺结实的..马力还挺足.超车有信心.上高速挺稳当.最高跑多少没试过.我不爱开快车.也很省油.也得看个人开车习惯.我不恨油门.油耗5到6个..两年了都没把扔在我在路上过..德国车品质还是不错.
我觉得是好车子我说再多.还是你过来试试吧..
车版的朋友有喜欢的就预约来看看车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2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顶一下 ..有兴趣的童鞋给我来电话吧..谢谢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6-2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欠车后侧和发动机照片,请两天内补齐,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6-3 0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帮顶一下。

请问这个1.9 TID130和 2.0 TDI 140的有什么区别么?

点评

差别非常大,噪音上,扭矩上都有差别  发表于 2013-6-5 1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0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ye666 发表于 2013-6-2 23:13
尚欠车后侧和发动机照片,请两天内补齐,谢谢

哦.不好意思呀..我明天补上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5: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ye666 发表于 2013-6-2 23:13
尚欠车后侧和发动机照片,请两天内补齐,谢谢

这样算补齐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6-4 1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天宇 发表于 2013-6-3 21:55
这样算补齐了吗?

哦了。多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6-4 1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8: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一号 发表于 2013-6-4 13:24
好车阿

谢谢帮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卖..等待有缘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了几天..回来了继续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卖..继续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出团回来.....回来继续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