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976|回复: 46

cindywmiao 你进来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









嫁给我吧。。。

点评

呵呵,玩笑的不要当真  发表于 2013-3-12 10:54
来得好陡~~~~  发表于 2013-3-12 00:44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狗跟风。。。没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共马甲』
『公共马甲』  发表于 2013-3-8 15:34:30
越来越让我崩溃了大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受不起这种惊吓

点评

,。。。  发表于 2013-3-8 1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5: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3-3-8 15:34
越来越让我崩溃了大狗

为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5: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timur 发表于 2013-3-8 15:30
大狗跟风。。。没劲。。。

我是愤怒

你是调情

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的结合

点评

强强联手  发表于 2013-3-8 15: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还是vierge,大狗你负得起责任么

点评

都说要娶我啦,还怎么个负责法?  发表于 2013-3-8 17: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5: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内裤 发表于 2013-3-8 15:39
金牌的结合

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共马甲』
『公共马甲』  发表于 2013-3-8 15:43:54
cindywmiao  自杀了

点评

为什么 是马甲 我怎么出来  发表于 2013-3-8 16:37
有才的回复。。可惜不能评分。。。  发表于 2013-3-8 16:34
,。。。。。。。。。。。。/。。。。。。。。。。。。。。。。  发表于 2013-3-8 15: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49:0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dd 发表于 2013-3-8 15:38
我是愤怒

你是调情

我错了我错了,你也太玻璃心了,我还觉得你那篇写的挺好的呢,间接捧捧你~~~


算了算了,以后不说你了,好了吧。。。

不要生气啦,等我回去删帖子。。。

发自新欧洲iPhone版

点评

不要删啊...继续玩啊!  发表于 2013-3-8 16:45
你俩。。  发表于 2013-3-8 16:00
不好意思,,,,,是我怂恿你的,,,,,,,,,  发表于 2013-3-8 15:57
我还在下面评价了句,就你的帖子不是自己顶自己。。。这是对你人品和人缘的无限褒奖  发表于 2013-3-8 15:53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币 +20 收起 理由
firedd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wmiao 发表于 2013-3-8 14:49
我错了我错了,你也太玻璃心了,我还觉得你那篇写的挺好的呢,间接捧捧你~~~

亲   别删   留着,大家欣赏一下狗狗哥哥的文笔

点评

早知道,我就认真写一篇。。。  发表于 2013-3-8 1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3-8 15: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wmiao 发表于 2013-3-8 15:49
我错了我错了,你也太玻璃心了,我还觉得你那篇写的挺好的呢,间接捧捧你~~~

没生气啊。。纯粹是跟风的。。小软说的对。。

顺便。。额。。。耍流氓的


不过,小软那个,明显是调情

你们刚混论坛,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点评

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有交集,,,,,,,,  发表于 2013-3-8 17:55
你们快相爱了。。  发表于 2013-3-8 17:45
所以绝对不是调情,是怨恨,,,,,,,,,,  发表于 2013-3-8 17:27
前天他在我伤心难过,掉眼泪的时候,揭了我的疮疤,戳了我的痛处,然后我又是个小心眼儿的人,加上心情不好,所以这两天到处找机会打击报复他  发表于 2013-3-8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3-8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

点评

真心话。。  发表于 2013-3-8 16:00
靠,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很重要  发表于 2013-3-8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