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42422|回复: 76

您为什么申请或想申请法国国籍?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3 1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olé.DBK 发表于 2015-5-2 14:34
经常出差旅游 拿中国护照去哪儿都被歧视啊
坐个破easyjet去意大利上飞机前还被询问一番 被后面排队的人行 ...

我咋从来没有你这种待遇,中国护照到处走,去哪里也没被盘查过,法籍我坚决不入,这点老公也支持,感觉放弃自己国籍就像被去了根,和人家说话都没有底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3 2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如果真的非常非常爱中国 为什么还待在法国 给法国政府缴税呢

点评

此话有理,不明白为啥有些人说法国不好还呆在法国不走。  发表于 2015-7-23 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5-3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na27 发表于 2012-12-8 16:41
笑死我了,人才啊!
本人不鄙视嫁老外的,但鄙视那些自恃嫁了老外高人一等出来显摆滴。 ...

you are r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6-14 23: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nissa 发表于 2015-2-18 15:47
Éduqué par la France, tous mes diplômes sont exclusivement français (Brevet, Baccalauréat, Dipl ...

呵呵

以后等着小白帽和你们干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7-21 2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olé.DBK 发表于 2015-5-2 14:34
经常出差旅游 拿中国护照去哪儿都被歧视啊
坐个破easyjet去意大利上飞机前还被询问一番 被后面排队的人行 ...

TUT ==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9-6 1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法国生活了十多年, 从来没想过一天的中国, 我在中国呆了一年半, 天天都会想念在法国的生活。
两个国我都只要那么爱, 两种生活也都各有长短。
但是如果不是中国的父母, 我应该不会再回中国
人各有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7 09: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需要
战法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5-25 1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dsky-yang 发表于 2015-5-3 17:21
我咋从来没有你这种待遇,中国护照到处走,去哪里也没被盘查过,法籍我坚决不入,这点老公也支持,感觉放 ...

不是太同意 应该是被人摘断了枝 然后被插入另外一方土地当中 嗯。。这样比喻比较恰当 自我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5-25 2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爱中国,因为中国不爱我,这理由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5-26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来到法国就是法籍,没让我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6-15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zxaxzx 发表于 2016-5-25 21:49
我不爱中国,因为中国不爱我,这理由够么?

Très bon argument !! Moi personnellement, je suis beaucoup mieux accepté par la société française que la société chinoi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6-16 18:36:5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issa 发表于 2016-6-15 11:00
Très bon argument !! Moi personnellement, je suis beaucoup mieux accepté par la société franç ...

我这么说,还以为会被人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6-17 15: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zxaxzx 发表于 2016-6-16 17:36
我这么说,还以为会被人骂呢

法兰西是个多元、包容的社会,不像中国那样,什么事情都要随着别人的道路走。

“爱国” 那是最直接的单相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6-17 19:55: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nissa 发表于 2016-6-17 14:25
法兰西是个多元、包容的社会,不像中国那样,什么事情都要随着别人的道路走。

“爱国” 那是最直接的单 ...

我其实还是爱国的,爱的是老百姓,还有那片土地,不过不爱党,有些人严重搞混了这个。不过中国大概没救了,因为有“党和国家”一说,党居然放在国家前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8-22 07: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法籍,为以后留退路。
拿了法籍,照样可以回国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