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8648|回复: 425

[CELA] 20120727面经,灭绝煮面.90%还原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05: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arc-en-chine
还有一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0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12_4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0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07: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0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1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1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4: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beryl881211 发表于 2012-7-30 03:58
merci..我准备用慢语速对付她..

灭绝语速很快,不自觉的就给他带快了....

点评

我被她面了3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31 0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4: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501 发表于 2012-7-30 05:03
求灭绝名字- -。。。。

不知道,面签官的名字都没人知道吧,都是外号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灭绝,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15: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最近灭绝都很GENTILE哎!!!好神奇啊····我也是把数字说错还不知觉的孩子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5: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ssummer 发表于 2012-7-30 15:02
我发现最近灭绝都很GENTILE哎!!!好神奇啊····我也是把数字说错还不知觉的孩子哈哈哈 ...

你几号面的?灭绝真心超nice啊最近.....难道真的恋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15: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30 15: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12_4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