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35184|回复: 650

[CELA] 7月20号面签,一个礼拜后心惊胆颤回忆面签过程。一签被拒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arc-en-chine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0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Yvonne大叶 发表于 2012-7-27 19:20
是我 我是那个LEA

哎呀。。我还不能递签。。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5: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6: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7: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7: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12_4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9: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0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1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jul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0:27:3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iejiajia 发表于 2012-7-28 10:26
哈哈,julie

啊?你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1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蜜桃Julie 发表于 2012-7-28 10:27
啊?你是?

我啊,你都不晓得。。。FEL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8 1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