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探校第一弹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
Mba&Msc理学硕士14个专业招生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64904|回复: 866

2012.5.28 英语授课高商面经 已获签~(顺便简单介绍insee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11:01:4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33220815 发表于 2012-8-8 13:25
其实当时选学校的时候想法基本上一模一样 只是少了一定要在巴黎这一条~

只是专业的问题,方便以后找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11:17:5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eudora_lxd 发表于 2012-6-8 12:27
我也是今年去法国的孩子~~~  鲁昂高商,你呢~  我也是英语授课哈

我inseec 的阿,幸会幸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2 15: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2 20:05:0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3 0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3 15: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3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4 0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只是比你多考虑了一条那就是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4 0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还在INSEEC吗?我怎么在微博上找不到你。你有QQ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5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5 0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5 1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8-15 12:15:0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0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33220815 发表于 2012-8-14 09:16
哈哈只是比你多考虑了一条那就是天气~

我也考虑了啊~巴黎夏天好像不太热~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0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葡萄magic 发表于 2012-8-14 09:18
你好,你还在INSEEC吗?我怎么在微博上找不到你。你有QQ 吗?

weibo:Arwenyip QQ是510234023。。。不好意思,我改名了~

点评

我在QQ上加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22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