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探校第一弹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49345|回复: 278

关于公立和私立幼儿园,妈妈们都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3 17: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法翔速运
本帖最后由 sly 于 2012-3-23 16:48 编辑
心有小灵犀 发表于 2012-3-23 16:26
你的这个蒙校很便宜呀,是几区的,我们十三区的两家都要五,六千了,另外蒙校不是
有学英语吗,一个班是 ...

11区,但不是双语蒙校,双语的确实很贵,Montreuil那边的双语蒙校也是六七千一年。我对这么小学英语不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3 17:57:2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sly 发表于 2012-3-23 16:46
11区,但不是双语蒙校,双语的确实很贵,Montreuil那边的双语蒙校也是六七千一年。我对这么小学英语不感冒 ...

噢,这样啊,谢谢,午饭是单收费吧,另外是不同年龄的小朋友一起混班上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3 1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sly 发表于 2012-3-23 16:46
11区,但不是双语蒙校,双语的确实很贵,Montreuil那边的双语蒙校也是六七千一年。我对这么小学英语不感冒 ...

mm看了你的介绍,我对这个蒙校也很感兴趣,正好家旁边就有一个,所以想问问mm,如果方便的话,能多介绍一下你家的娃上这个学校的感受么,还有如果上到6岁再去上其他学校衔接的如何呢,因为看网上说这个是个连续的教育,最好连续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3 1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ly 于 2012-3-23 18:25 编辑
嘟嘟 发表于 2012-3-23 17:18
mm看了你的介绍,我对这个蒙校也很感兴趣,正好家旁边就有一个,所以想问问mm,如果方便的话,能多介绍一 ...

我前面已经说过七年制,上到CM2为止了,我对蒙校的意见前面也说过了。我不是一个因为我女儿上蒙校,就觉得蒙校如何如何的人。家门口刚好有一个,据说录取率是400到500个取10或9个,于是本着典型的消费者心理就把小孩送去了。 如此而已。沾沾自喜是觉得没有的,但是如果丫头当初没被录取,我估计会心理一直堵着慌。


顺便回楼上的楼上,是混班教育,午饭钱我前面就提过了。

点评

不只40个.每个sa里都要有1个directeur general,1到 5 directeurs generaux delegues, 1 president du CA, 18 administrateurs.大概1000多个人呢. 如果一起来,估计要十几所学校才够  发表于 2012-3-29 14:27
sly
CAC 40一共才40个总裁,你觉得有可能只收这40人的孩子么?至于白领,不知道啊,好象里头没有蓝领家庭的小孩  发表于 2012-3-27 13:13
我只是好奇而已.我家的已经就近解决了.  发表于 2012-3-27 12:20
如果要求爹的标准达到cac40执行总裁的程度,我就不费那个力气了.不知道一般的小白领家庭有没有机会?  发表于 2012-3-27 12:09
sly
楼下的自己去试试不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2-3-25 01:31
啥爹才能去拼呢?  发表于 2012-3-24 19:41
sly
没面试,拼爹  发表于 2012-3-23 20:46
看到了,谢谢,这蒙校还真不是有钱就上的,还有面试,不知道他们的录取标准是什么  发表于 2012-3-23 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3 2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sly 发表于 2012-3-23 18:10
我前面已经说过七年制,上到CM2为止了,我对蒙校的意见前面也说过了。我不是一个因为我女儿上蒙校,就觉得 ...

谢谢你的回复,丝毫没有觉得你有沾沾自喜啊
才知道这么难进啊,不过我发现好象是属于加盟经营性质的,每个学校都是独立经营的,查了一下我家旁边的那个,通过收支票的地址查到后身是一个公司,而且经营不是特别好,午饭还是从外边定的,不是学校有专门的食堂给做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边的这所这样,小巴黎的能好些呢。

点评

所有蒙校都从外订歺的,他们地方都挺小的,肯定不能自己做饭,有的是订bio 食品,有的不是  发表于 2012-3-24 10:53
sly
幼儿园很少有自己的食堂,都是外头定的,巴黎也一样  发表于 2012-3-23 2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4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幼儿园上的是公立的,不要钱,只教二点几欧的午饭钱。小学第一年上的是公立,就是直接从幼儿园升上去的。不幸碰上一个只会嗷嗷叫的大妈,孩子很压抑,有问题都不敢问,因为被老师骂。第二年转到私立了,每天放学接孩子,看到她脸上有笑容,而且她自己常说她的老师好douce,喜欢她的老师。私立和公立的区别不仅仅在费用上,私立里面从校长到老师到看门人,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大家庭。在公立的时候老师上课像是完成任务,而且每天的作业量也不固定。经常是老师心情好的时候有作业,而且第二天会corriger孩子的作业;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没有作业,或者不改作业,只好我们家长自己看了。当然了,凡事不能一概而论,还是得多听听周围人对学校的评价,公立学校里也有好老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4 2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忘了说了,女儿现在的学校有自己的食堂,都是每天现做的。我女儿挑食,但她说食堂那个老奶奶做的饭很好吃,嘿嘿,就是有点小贵喔,一年910欧,如果单吃的话(就是说不固定哪天吃)就是8欧一顿,赶上一张餐票了。

点评

8欧一顿饭,天哪,那么贵  发表于 2012-3-27 1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4 22: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忘了说了,女儿现在的学校有自己的食堂,都是每天现做的。我女儿挑食,但她说食堂那个老奶奶做的饭很好吃,嘿嘿,就是有点小贵喔,一年910欧,如果单吃的话(就是说不固定哪天吃)就是8欧一顿,赶上一张餐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4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蒙校啊。。。。
谁能给扫瞎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4 2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幼儿园还没所谓,但小学以后,还是名私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5 10:33: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ennio 发表于 2012-3-24 22:18
什么叫蒙校啊。。。。
谁能给扫瞎忙呀

蒙校是Montessori学校的简称,你上网查查这个学校就知道它有什么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liufr 发表于 2012-3-24 21:39
我女儿幼儿园上的是公立的,不要钱,只教二点几欧的午饭钱。小学第一年上的是公立,就是直接从幼儿园升上去 ...

谢谢你的回复!昨天带着女儿和老公去了这边私立学校的开放日,确实场地没有公立的大,但是老师和校长给人的感觉都好亲切,而且特热情。之后和校长单独谈了下,感觉学校里的校规,校训都挺严的,拿了报名表,回家认真看了下教学大纲,都挺满意的。价钱不算贵,幼儿园和小学都是46欧一个月,食堂的话35欧8顿,希望女儿能顺利被录取吧,这样我就放心了 昨天晚上刚好妯娌打电话来说想给她两个儿子换幼儿园,因为他们公立学校的校长有点歧视外国人,每次打招呼都不理他们的。。。可能我们在小城市吧,外国人不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5 1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小灵犀 发表于 2012-3-25 09:33
蒙校是Montessori学校的简称,你上网查查这个学校就知道它有什么不同了

谢谢这位mm

点评

这类学校比较偏艺术化。  发表于 2012-3-25 1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7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qomimi 于 2012-3-27 11:13 编辑
sly 发表于 2012-3-23 18:10
我前面已经说过七年制,上到CM2为止了,我对蒙校的意见前面也说过了。我不是一个因为我女儿上蒙校,就觉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3-27 1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qomimi 发表于 2012-3-27 10:47

我知道没人爱听实话,但事实如此。一年收十个小孩,四五百个报名,排在名单前头的,没被录取,最后来的塞进去了。不做拼爹又能做何解释?

点评

sly
谢谢,不过感觉有时侯写得太短也容易让人误解  发表于 2012-3-27 15:30
TTY
冒一下泡,我挺喜欢看你的帖子,每次回复简洁,专业,直接。太乐了,拼爹!  发表于 2012-3-27 1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