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探校第一弹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
Mba&Msc理学硕士14个专业招生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春季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61389|回复: 249

混血宝宝眼珠的颜色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4-22 1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UFEC
augu 发表于 2012-4-19 16:09
错, 我老公是混血, 爸爸法国人, 妈妈中国人他爸爸眼睛也是浅棕色的, 妈妈深棕色, 我老公奶奶眼睛是 ...

这种挺少的,本来蓝绿眼睛混出非棕色眼睛的都不多,父亲是棕色眼睛,孩子能有非棕色眼睛的就更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5-6 23:09:5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孩生下来眼睛篮灰色,后来就变了,现在深棕色。我觉得当妈的希望就是孩子健康好看,要是把这份心也上升到爱国崇洋什么的,有点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5-6 23:10:11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孩生下来眼睛篮灰色,后来就变了,现在深棕色。我觉得当妈的希望就是孩子健康好看,要是把这份心也上升到爱国崇洋什么的,有点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6-21 15: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6-21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  1. 蓝色系列(蓝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6-22 0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葵花开 发表于 2012-2-29 00:38
原来有个同事
纯色的白人的样子
后来有天说起来

越南难道跟我们不是一个人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6-22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_du 发表于 2012-6-22 08:36
越南难道跟我们不是一个人种的吗?

但是也不是完全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6-24 18: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宝宝刚出生,眼睛缺乏黑色素,一般是暗蓝色的,我宝宝才几天,以后不知道什么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F 发表于 2012-5-6 23:10
我家孩生下来眼睛篮灰色,后来就变了,现在深棕色。我觉得当妈的希望就是孩子健康好看,要是把这份心也上升 ...

哇居然发了那么久的帖子更新到了6月24,呵呵,现在我用事实证明了,我和你的情况一模一样,现在蓝灰正在被棕色大量吞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16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生下来蓝灰色,现在一个月二十天,中间开始隐约有棕色了

点评

对的我家的快三个月了,现在棕色扩散得基本覆盖了蓝灰。  发表于 2012-7-17 0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0 2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apinette 发表于 2012-7-16 12:58
哇居然发了那么久的帖子更新到了6月24,呵呵,现在我用事实证明了,我和你的情况一模一样,现在蓝灰正在 ...

一岁半了,棕色扩散中,棕不棕绿不绿的颜色,光线好的时候偶尔冒点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7-25 21: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12-2-29 20:19
没错,我也认识一个妈妈是法国人,爸爸是越南人的男孩儿,一眼看过去就是以法国人,知道有亚洲人基因以后 ...

现在要好的一个同事也是爸爸越南人 不过她除了发色黑意外轮廓一点不亚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9-3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深棕发色,棕色眼睛,照片看起来就很黑,阳光下看就是棕的.还是看遗传,我朋友女儿和我们一样混血,头发就是浅色了.关键还是看脸,长得可爱颜色都无所谓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9-3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葵花开 发表于 2012-6-22 11:47
但是也不是完全一样吧

我觉得也不完全是一样的, 因为我就经常被人(甚至是被中国人)认为是越南人或者泰国人等, 可偶是百分百的中国人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2-10-1 2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feuille 发表于 2012-9-3 22:36
我家宝宝深棕发色,棕色眼睛,照片看起来就很黑,阳光下看就是棕的.还是看遗传,我朋友女儿和我们一样混血,头 ...

你家儿子武官像法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