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9087|回复: 1901

[CELA] 分享很扯淡的面经。。不到8分钟 已过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北京签
『所在省份』: -
『所在城市CN』: 北京
arc-en-chine
我的面试估计可以扯淡到一个境界了,所以面完我自己都不敢想结果。。。。。不过还是过了,所以给大家信心来了。。。顺便回馈战法同胞们

下面就是我的面经,看完你就会知道有多扯淡。。。。。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我走的时候汗都出来了,我没想到自己怎么会这么面试,太坑爹了。。。。。。唉,希望大家还是保守一点,别学我啊。。。哈哈,希望大家都成功!!!!!!!!!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币 +1 收起 理由
SHIXIA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呃看完后表示楼主无比强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0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啊,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啦~~我来沾沾喜气~~顺便看看有多扯淡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我扯淡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国内哪个大学的说? 我也是巴黎十大交换的耶!!!握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4: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mer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5: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5: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_4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5: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果然强大啊 估计北京的面签官最近无聊了 一般的问题大家说法都一样 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他们比较感兴趣 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5: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5 0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_4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