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什么样的人适合法国留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2977|回复: 23

除了战法我们还能泡什么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2 2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这个话题以前有MM提起过,以前在国内觉得有意思的网站挺多的,出国了就是战法留园为主,看PPS为辅,JM们都在泡什么网站呢,说出来分享一下吧。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0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0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觉得MCC挺不错的,现在看着只觉得眼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0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平时就是战法 人人 PPS 还有法国的那些购物网

点评

嘿嘿 我还以为只有我那么无聊  发表于 2011-5-13 18:20
同同同~~~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发表于 2011-5-13 0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0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这是我和过去的朋友联络的唯一方式……QQ时差太严重了,大家还都没事儿就潜着
然后,时常去时光网看影评,新电影的介绍,预告片神马的
再然后,个人爱好,去轻之国度看原创小说,写得越糟糕的越好玩……我真X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0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0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微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0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11: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PPS没了美剧后就开始无聊了

点评

在网上搜个pps补丁 下下来就可以继续看欧美剧场了  发表于 2011-5-13 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13: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论坛,啥千奇百怪的事都有。
闺蜜网,看各式化妆品的使用心得,购物之前多看看少后悔,
再就是一些小说之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14: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库网:天涯开得非常慢,只好去这个网站看浓缩贴
桃花零零妖:讨论种花种菜的网
微博。。。

点评

桃花001真好。哈哈。我最近刚发现这个网。  发表于 2011-5-13 17: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15: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甲子 发表于 2011-5-13 11:40
自从PPS没了美剧后就开始无聊了

推荐 风行  各种的剧 更新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子^-^ 发表于 2011-5-12 23:49
我平时就是战法 人人 PPS 还有法国的那些购物网

me too
还有开心,每天例行公事,帮我妈的ID,种菜烧饭,我妈只管收获

点评

我有时候也去种菜给我妈偷 呵呵呵 陪老人家玩玩  发表于 2011-5-13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15: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天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13 16: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爱上天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