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67559|回复: 215

[准妈孕事] 各位妈妈都是多少岁生的孩子啊?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9 2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心了再要孩子比较好,国内很多年轻女孩结婚了就赶紧生了,说是可以比较容易恢复身材,然后孩子丢给老人带,典型的只生不养的。我觉得小孩还是自己带比较好,可以安定下来耐心养育一个孩子了再要比较合适,这个和心态有关,和年龄没绝对关系吧

点评

国内典型的只生不养还振振有词!我家弟媳就是,跟我妈说好了的,只生不养,孩子的吃喝拉撒,学费生活费保险费补习费扶养费统统不管。是你们叫生的   发表于 2011-7-30 00:06
精辟,就是这个道理  发表于 2011-6-28 2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10 0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边的法国朋友要不就早生,大概22到24岁,要不就30以后生。。。
中国朋友好像没有那么早生的,都想生活稳定了以后再生,
不过我还是觉得早点好了,不然等孩子大点自己就太老了~~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18 1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5岁了,怀孕了 快生了,打算30岁之前再生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20 17: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生老大,40岁刚生了老二。恢复的很好,出院一周后怀孕前的衣服就能穿上了。生好12天就出门了。有和我这么大年龄生孩子的么?

点评

马上31了,还没结婚了 :(  发表于 2011-8-11 12:20
我也是好老才生,你们说的是周岁还是虚岁啊?  发表于 2011-7-30 00:09
佩服  发表于 2011-6-21 21:16
是,老大比较安静,喜欢在家自己玩乐高,看书,不爱出门。  发表于 2011-5-2 18:30
生男生女哪有选择的?赶上什么是什么,呵呵  发表于 2011-5-1 21:35
你家老大是不是挺安静的,不大淘气?  发表于 2011-5-1 21:32
我家老大是儿子,老二还是儿子。再年轻几岁就好了,想要女儿。  发表于 2011-5-1 18:29
羡慕!一男一女阿!MM运气真好,能传授如何生男生女的经验不?  发表于 2011-4-30 21:30
一儿一女,好了,任务完成了  发表于 2011-4-29 13:21
握手握手,还生老三么?:)  发表于 2011-4-26 17: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22 1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行的人 发表于 2011-4-6 20:33
julie63  真的啊 详细说说都有什么好处啊 目前的我看人家有孩子咋觉得这么麻烦呢 话说也不年轻了 仍没有感 ...

严重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23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理上说22岁到30岁生最好。
心理年龄每个人不一样。一般心理年龄满25了就行了。
至于经济能力和责任感又是另一回事情了。可能不单妈的还涉及孩子它爸。
经济上没问题。可以负担养育一个孩子的责任了。就可以要一个孩子了。
一般说起来20岁以上只要经济和心理都不是问题。早要早好。
如果学业未完成是不太适合要孩子的。其他的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关键要看孩子父母2人是不是做好各项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23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queene 发表于 2011-4-10 07:54
我身边的法国朋友要不就早生,大概22到24岁,要不就30以后生。。。
中国朋友好像没有那么早生的,都想生活 ...

法国22到24生的多数是BAC到+2左右学历层。30后的基本是+5左右学历层。基本都是毕业工作1,2年生这样很符合常规。中国普通本科毕业是22-23岁。所以中国朋友圈子多数都是26-30经济基本稳定考虑要孩子。如果你以高中毕业就工作的人为调查样本采样你也会发现早婚早育的不少的。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25 1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helleqiqi 的帖子

俩娃差10岁,会不会将来玩不到一起去阿?

点评

10岁的确相差太大了。不过,现在老大已经可以做我的小帮手了。  发表于 2011-4-26 17: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27 2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生孩子  谁养啊!  现在的男人几个靠的住的    失业的一大把   孩子生了领补助?  穷家的孩子都有自卑感      请愿不生孩子也不愿让孩子物质教育贫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4-30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行的人 发表于 2011-4-6 21:33
julie63  真的啊 详细说说都有什么好处啊 目前的我看人家有孩子咋觉得这么麻烦呢 话说也不年轻了 仍没有感 ...

看得我羡慕的。。。
看来生小孩甜多过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1-4-30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only 发表于 2011-4-7 16:45
如果只考虑年龄一个因素,那真是早生好。
如果把生活中的其他因素考虑进去,我还是觉得得晚生,我虽然已经 ...

为什么还要晚生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4-30 21: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普普儿 发表于 2011-4-30 21:26
为什么还要晚生一点呢?

有了孩子很多事情就做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3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仲昆子 的帖子

怪自己没用 找不到好老公,估计你是个破烂吧
哈哈哈

点评

哪都看到你,你不攻击会死啊。大家小心,此人可能是密版最近爆料的感情骗子  发表于 2011-5-4 0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3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fficielle 的帖子

你哪个站街的养的啊  你以为我不认识你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4 1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开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