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S-DBA巴黎高等商学院*
新理念教育 专业+语言
协助转换身份的职业培训
Bac+1至Bac+8 招生中~~
什么样的人适合法国留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184|回复: 16

这样会不会很无奈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3: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如果因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被看不起,不止法国人,阿人和黑人都瞧不起我们
单选投票, 共有 8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12.50% (1)
12.50% (1)
62.50% (5)
12.50%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还漏了一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4: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投票贴,如果没有一个楼主是sb的选项,就是一个非常没劲的投票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5: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起别人 这个举动 的确是幼稚的 不成熟的表现

但是更加可惜的是 当你开始想是不是被看的起 的时候 你就展现出了民族自卑的情绪

踏入异乡 种族歧视是必然的 也是理所当然的
中国国内 都存在着不同城市之间的排外现象 何况不同国家的呢
所以 外国人不友善是正常的
这点 中国人是比较诡异 中国人太崇洋媚外了
有时 对外国人比对自己人还要好 ,,不正常。

我们并不需要外国人 看得起或者看不起 这对于我们不重要
我们要做的不是研究他们 是不是有资格看不起我们
而是要 努力从各方面超越他们 这样就不用担心别人是不是 看得起自己了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0-12-21 1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adege 的帖子

什么??

点评

我想说的就是LS说的,应该加一项: 外国人看的起看不起,关我鸟毛事!  发表于 2010-12-21 20: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5: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ilicium 的帖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6: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gh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6: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不是被别人看不起呀
如果是 你不要把所有中国人都拉上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6: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ongli198048 的帖子

不是滴,第一次见面,我说我是中国人,人家就疏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6: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疏远就疏远 干嘛强求呢 不要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 努力生活 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6: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落 发表于 2010-12-21 16:49
回复 zhongli198048 的帖子

不是滴,第一次见面,我说我是中国人,人家就疏远了 ...

LZ,你见面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7: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夠強大,誰都瞧得起你;管別人幹嘛,自己好好修煉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夠強大,誰都瞧得起你;管別人幹嘛,自己好好修煉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8: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所学的专业的原因吧·· 上课一讲反面例子就举中国·· 每次都是·· 唉 因为中国有很多廉价产品确实质量非常差·· 我也和他们争论过,说这只是个别现象,很多luxe产品都到中国委托加工,因为生产质量是有保证的,可他们该怎么举例还怎么举例.. 妈的,到后来我都懒的和他们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21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说句实在话中国产品的假冒伪劣确实太严重了,为什么日本人给其他国家人的印象好,一定程度上也因为日本的产品质量一流,给人以诚信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