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365|回复: 55

[帐号问题] 强烈不满!!战法越来越恶心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17 16: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建立鼓励会员发帖体制的平衡性一直是一个大难题
尤其是战法这类以地域实用信息作为第一吸引力的论坛
卡的太松,大家都搜索,非活跃会员没人回帖,活跃会员发帖积极性下降,新帖量巨减,信息量和时效性下降,论坛会没落
卡的太严,非活跃会员不乐意,要么导致访问量降低,要么导致疯狂灌水带来大量垃圾信息,哪一个也都是致命的
好在战法还拥有一定的垄断性地位,稍微卡严点,非活跃会员该搜索的还得来搜索,至于灌水,有50多个版主看着呢
所以政策往严格方向走是大趋势,还能稍微提高下活跃会员的积极性
不过度是个大问题,一旦超越了某些界限,也不能忽视中国网民对网络免费项目疯狂追求的共性的情绪之大

呵呵呵,瞎分析分析,见笑了
个人建议把GOOGLE搜索再重新加在页面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20 1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和搜贴相比,我觉得发帖容易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24 1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还是旧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30 1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张了,要饭还嫌饭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30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google要钱啊
从来没有用过
话说,楼上的一歌很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30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试验哈,看是不是真的要钱。
google什么呢,让我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荣华富贵 的帖子

有说过google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31 0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indy1023 的帖子

亲爱的,要钱
姐姐我早上试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0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搜索都出一大堆帖子  现在搜索 经常什么都搜不到 是有这个情况的

点评

过一段时间,就能用了~  发表于 2010-11-1 04:50
我们已经让技术在旁边加上google搜索了~~  发表于 2010-11-1 0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2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荣华富贵 的帖子

啊?你用google搜要钱?我只是从站内搜才要钱..真牛逼...

点评

倒,难道在法国一段时间后我中文表达有问题吗,我也是指的在站内的google要钱。不是说的那个google......您想远了。  发表于 2010-11-3 0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5 0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求多灌水多多灌水多多多灌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5 0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会员为虾米受歧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