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1584|回复: 63

[宠物常识] 蜘蛛接近~不喜勿入~!!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1 0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有这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3 2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会是……里尔的那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4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我看完会不自觉的和那些惊秫片联系一起。。。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9-25 0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红酒苏打 的帖子


    噢~?里尔也有同好~~???介绍介绍认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5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lz 真厉害, 运气也够好, 竟然都带过来了。
看来看去还是最喜欢蜘蛛,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5 2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放在手里摸摸它吗?还是只能看看?{:13_5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9-25 23: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上手啊..在身上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8 0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缅甸蟒是不是自己要一个房间啊,养大了很可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14: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缅甸养大了都是2-3年之后的事情了,到时候弄个大点的整理箱,也可以散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2 1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托运行李里不会缺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0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托运啊...就随身包带的 托运行李仓要是真空缺氧的话..那人家的航空宠物猫狗3公斤以上不能进客舱的个体不是都要挂了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0-26 0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嘞,冬天到了。。等着掏电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7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年头的养蜘蛛的都有..我最害怕的东西,看起来好恶心,要是养了..我妈看见肯定回来大叫然后打死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8 0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知道 发表于 2010-9-10 21:45
智力红玫瑰算是毛蜘蛛的入门品种了,在国内普及度很高...只不过在法国还没有见到哪家宠物店或者个人有出售过 ...

啊!!!!!!!蜘蛛啊~~~~~~~~
我好奇它吃什么哦

点评

好残忍哦~~55  发表于 2011-5-14 21:35
蟋蟀啊大麦虫啊..等等小昆虫~宠物店里有卖的盒装活蟋蟀...  发表于 2011-5-14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5-8 17: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它们认识主人么???

点评

爬行动物都不认识人,只不过从小经常上手,会给他一种你不是可以攻击作为食物对象的习惯而已  发表于 2011-5-14 1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