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季申请艺术学校全攻略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春季招生
本科+硕士Mba&Msc14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入学
半年,学士/硕士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836|回复: 13

请问cf面试一定要在材料收到两个礼拜后才能预约么?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6: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上海签
『所在省份』: 上海
『所在城市CN』:
UFEC
如题。本人9月13号开学了,由于出了点问题,导致我明天才能寄出材料,是不是9月13号之前办完签证比较危险了?。。。9月份会不会预约的人少点呢?谢谢回答!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6: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运气了,比较紧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及就让学校开延期证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6: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及就让学校开延期证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6: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来不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8-20 06: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yfly_fu 的帖子


    唉。。。我现在两边都为难,学校那边说最迟9月中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7: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一定的楼主不要太担心 我之前也是很紧张 赶着开学 但是我10号寄材料11号收到就确认了 当天11号就安排了面试19号就昨天也没让我选 中间半天都没等 也不懂怎么回事 但是现在我还是很担心递签不懂约到哪了 有没最近约递签的同学讲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8-20 07: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kyface 的帖子


    你的人品太好了!!沾点喜气!!我刚才去visa中心网看了下,现在最早是9月9号唉。。。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签证类型不一样,要不你去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7: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na1015 的帖子


    递签要等到9.9号我就完了~~我7号就开学了 网上那个时间可以信么 因为那个只要有护照号就能约 可是如果先约了怎么确定cela在你约的之前就已经把材料转过去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月5号面签的,递签都25号,等了足足三个星期,再加上等签证的,你想想吧,一个月还是少的了。所以你很急的话,一定要打电话催他们,不然就等死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8-20 0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ckyface 的帖子


    这个还是要靠人品。。。你自己估计一下吧= =反正我先预约9月9号的了。。。貌似有人说电话预约可以早点,你打电话问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8-20 0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ydia1989 的帖子


    可以催他们的嘛?我今天打电话过去问,那个人就说现在人多,材料到了两个礼拜才能预约面试,不能给我们提前,要不对别人不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20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na1015 的帖子


    建议楼主自己送材料.当面和收材料的MM解释一下.应该会比较快,我也是第二天就显示能选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8-20 0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水中的糖果 的帖子


    哇~这也是个好方法~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电信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