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8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8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8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36076|回复: 117

[婴幼话题] 养孩子的月费用及方式 多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7-29 0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这里学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11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奶粉和尿片,偶尔买几件衣服,其他基本不花钱,花了也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8-31 2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七月叶子 的帖子


    c'est sure 大于900欧, nounou coute deja 900euros par mois et plus les couches; creams; vetements....... dur durr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 04: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mutuelle在我们家没有赚到什么钱 光是宝宝看病和配眼镜每年就不少 还加上prime de naissance
    我 ...
Goblins 发表于 2010-6-16 12:52
蚕豆妈你是富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 0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有算过,因为也算不好
有时候一个月屯的东西多点,这价格就上去了
不过,感觉,小孩子很花钱
自从有了孩子,我们花钱都不看了,没法子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6 22: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中文表达没有问题啊,

那个800多欧的PRIME DE NAISSANCE和每个月177€的直到3岁的ALLOCATION DE B ...
wyqshh2007 发表于 2010-7-28 17:36

这真的解释得很清楚了。。我们家就是,宝宝出生时的PRIME DE NAISSANCE没有,现在10个月了也没有你说的每个月177€这笔(可以说是1分都没有)。怀孕的时候申请了第一次没有,以为是出错了,又申请了第二次还是没有。我问LG:连10欧都没有吗,他就回我:是1分都没有!回函上就注明了收入超了!我当时火气大的都可以烧房子了!

点评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多少的收入算超了啊?  发表于 2011-12-29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9-26 0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下雨了! 的帖子


    你家有巴哥啊,嘿嘿,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gouvier 发表于 2010-8-31 20:57
回复 七月叶子 的帖子

am要便宜些.
请nounou garde a domicile是这个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7 0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于900,谁都不给报。我赶紧挣钱,就当自己给自己报了
在巴黎能小于900的应该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7 0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支持下吧

看来生孩子之前确实要考虑好花费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9 0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上学面试学校问得吗
好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1-8 2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LAFONDS DE RESSOURCES*
Foyer (nés ou à naître) Couples avec un seul revenu
1 enfant 33 731 €                  
2 enfants 40 477 €
3 enfants 48 573 €
par enfant en plus 809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19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帖子 很惭愧, 我女儿也是我第一个孩子,衣服玩具吃的 我买的都是偏贵的。没想那么多,就想打扮的像洋娃娃一样 呵呵

点评

一样,我家是儿子,什么好买什么,没想过贵不贵,也是第一个孩子。  发表于 2012-10-10 21:25
不能光知道打扮。。外表不是那么重要的  发表于 2011-12-30 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1 0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夫妻两都是上班族的养个娃都要上千啊!! 我家也是的. 于是有了娃之后就从奔小康之路退回到温饱线上挣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1-9-21 17: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了,,
想要孩子的还没成功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