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战法新闻
了解欧洲新闻
法国雷恩商学院巴黎校区开幕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7984|回复: 60

关于蛋白质和淀粉分食法....减肥...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20040916 于 2010-4-8 12:55 编辑

我想试试那个蛋白质和淀粉分开吃的办法,看看能不能减下来

之前13天,是减下来,可大姨妈一来,又涨回去了,不知道是大姨妈的关系,还是后来正常吃了,又反弹了...

过午不食的办法,又不太适合了
选来选去,感觉这个最方便了

不过问题又来了
以天为单位,每天吃蛋白或淀粉类,
但是...
怎么分别什么是蛋白,什么是淀粉的呢?

我知道的
蛋白类:鸡蛋,奶,奶酪,肉,鱼.酸奶
淀粉类:米,土豆,面包?面...

想请问啊
1---麦片是蛋白类还是淀粉的呢?在网上搜了,怎么说的都有..
2---坚果类,是蛋白,还是淀粉的?花生或核桃

3---水果类,是淀粉。还是蛋白咧?-----应该是淀粉类
4---米饭和面是淀粉类的,那我一天同时吃米饭和面包,没问题吧?


我看网上写的那个台湾MM的,他说,吃饭+肉,或饭+菜
但米饭不是淀粉的吗?如果+肉了,不就等于淀粉和蛋白同时一天吃了?

暂时就想到这些,请大家帮忙补充啊,淀粉,蛋白都有哪些食物,我就可以放心吃啦~~当然不会放开的乱吃

没有办法像那个台湾MM写的食谱那样严格的执行,只想这样分开试试,一个月,看看有没有效果,如果有,再坚持 ,没有的话,也没什么关系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    好复杂 .,  我是米有这种毅力了  .   干巴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吃 菜和肉 或者 饭和菜

这个方法我试过1个月,瘦了4KG,当时基数不大,算是我最瘦的时候了,效果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吃:饭+菜;或者 菜+肉。就是饭和肉不一块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吃:饭+菜;或者 菜+肉。就是饭和肉不一块吃。呵呵。
persephone 发表于 2010-4-7 23:04



    酱紫,, 嘿嘿  大口吃肉那就..  无肉不欢(rf1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o?   看来我一直都乱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还真没试过。
最喜欢的就是:饭+肉,再+点菜。。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吃 菜和肉 或者 饭和菜

这个方法我试过1个月,瘦了4KG,当时基数不大,算是我最瘦的时候了,效果还不错 ...
水之幻月 发表于 2010-4-7 23:04




没想到还真能有效
我要求不高,只要能瘦4斤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有点效果的 但是如果不减量的话
就是说如果淀粉吃很多或者肉吃很多 还是一样不能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7 2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算淀粉类的吧

是按天分开吃就可以了吗?不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吃淀粉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7: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吃 菜和肉 或者 饭和菜

这个方法我试过1个月,瘦了4KG,当时基数不大,算是我最瘦的时候了,效果还不错 ...
水之幻月 发表于 2010-4-7 23:04



    真的?有效果就好啊,我想减2-3KG就行,也就是上次弹回来的减下去就好了.我基数也不大,所以要求不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吃:饭+菜;或者 菜+肉。就是饭和肉不一块吃。呵呵。
persephone 发表于 2010-4-7 23:04



    OK,明白了,看了那个台湾MM写的,我也感觉挺怪,昨天是吃菜+肉,,,爽啊..我是超爱肉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有点效果的 但是如果不减量的话
就是说如果淀粉吃很多或者肉吃很多 还是一样不能减 ...
16080 发表于 2010-4-7 23:19



    好像是正常吃就行,不要吃很多,以为随便吃,就往撑了吃,一般正常吃法就可以了,如果可以注意,晚餐少吃,过晚餐后,就不要吃其它的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算淀粉类的吧

是按天分开吃就可以了吗?不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吃淀粉类吧? ...
ecl 发表于 2010-4-7 23:46



    以天为单位,今天淀粉,明天蛋白,看似复杂,其它很简单,也不用长时间的吃一样的东西,天天换着,还不难坚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8 1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好些人都说有效
但是坚持下来还挺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1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