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IFAA艺术设计/时尚奢侈品/计算机/
营销管理等,BAC+1至+9热招
★☆Cafa-Formations☆★
法国波尔多专业品酒师学院
★IESIG FLE★ 十五年教学经验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法语学校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8年春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7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8春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排名高商ISC,学历认证★
★本硕连读MBA项目18个月★
❖ISMAC❖性价比最高的私校
★更多免费服务等你来拿★
★★★CAMPUS LANGUES★★★
法语/英语/备考/国际班级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SOFRA 索法 ★ 留法院校咨询
顶级工程师/TOP高商/优质大学
❖IBSM❖法国高等商学院
红酒旅游/视觉传达/服装设计
●★ IPLME----亿搏商学院★●
顶级高商|文凭认证|公立直录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8春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 INSEEC高等商学院 ★★★
官方直录◆文凭认证◆优质教学
查看: 42317|回复: 92

[资讯与分享] 【公告】9月将颁发电版首枚“系统专家奖章”!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4 04: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ty414 于 2009-9-23 00:22 编辑

9月将颁发电版史上第一枚专属奖章——系统专家奖,目前人选已定,10月初大家就会看到



以后如果你们觉得谁本月表现不错,可以在本帖里跟帖说明,毛遂自荐也可以。不过别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电版不比X区,这里是给人解决问题的地方,也是学东西的地方。不是谁说的越多就越有价值。在电版,想帮助别人,对你自身有着很高的技术要求。而且大部分又是在线答疑,要求你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准确理解别人所描述的问题。希望高手们不要吝啬你们的键盘,大家出国在外,都是同胞,电脑坏了又不懂修,怪可怜的,能帮就帮了。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4 1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6 01: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eek: 没想到我还可以拿到个奖章,谢谢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8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呀,居然有我!
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8 15: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多谢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8 1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等啊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0 19: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今天忽然发现多了个奖章,找来找去才发现出自这里:)

   谢谢老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也给我一个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 1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我申请行不?赫赫,说笑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 2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ty说话暖人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1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ty真是热心阿








后面那句话还是省了,免得生事……  by 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3: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Post by flair
也给我一个吧!哈哈
书记啊,你不行

nicky兄啊,你来的还真巧。今天中午刚给你和fooldog1申请的1月份的奖章 你在战法那么久了下面嘛也没有觉得对不起你
另外本月at_wfg表现不错,目前也是候选人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12 0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其实以前有d.不过换新论坛无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22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呵呵。这个能累计的嘛?偶也要常常上来帮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7-1-31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公告】关于电版的每月奖章申请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Cookies|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7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