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探校第一弹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47011|回复: 786

一签过,09.12月24北京面签详细经过,附面经问题及准备心得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UFEC
来睇睇
Austin达达 发表于 2010-1-11 05:29



    讲粤语的吧~我面试的时候还被问会不会讲粤语,貌似她很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定会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manymanyxd


    谢谢!我也希望能过啊,刚查了下状态,还是审核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chantalwei


   
哈哈。。。会讲一些,不过我不是广东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 va comme c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解救了我这个迷茫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竟然短信通知我,说护照已经返回了~好激动啊,不知道结果如何,明天让中介去取下!我机票到现在还没订呢,月底就得出发了。
希望过希望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去克2 LZ过签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去克2 LZ过签没 ?.
bonnesoiree 发表于 2010-1-11 11:52



    还不知道啊,刚才快6点通知说护照可以取了。明天让中介去取下,希望可以过。楼上什*么时候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啊,刚才快6点通知说护照可以取了。明天让中介去取下,希望可以过。楼上什*么时候走啊? ...
chantalwei 发表于 2010-1-11 12:09



    那个 6号刚递签 过不过的还处在悬疑阶段 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 6号刚递签 过不过的还处在悬疑阶段 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
bonnesoiree 发表于 2010-1-11 12:18


你也是6号递的,跟我一样啊,我刚被通知说护照回来可以取了,你也查查状态,看看有没有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1 1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6号递的,跟我一样啊,我刚被通知说护照回来可以取了,你也查查状态,看看有没有变化 ...
chantalwei 发表于 2010-1-11 12:21



    看了下 没有 我是二签了 第一次秒拒 这次起码能多耗几天了 ..
刚看了你面经 咱俩遇到的面试官应该同一组 ..问的英语问题第一个都一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