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招生
6个月专业课取代一年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新鲜出炉:绿表申请一站式服务
不会填写的你完全不用愁啦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最新2019绿表攻略来袭!
教你填写各种疑难问题解答!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第六届法国公立面对面活动
手把手教你绿表申请!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56997|回复: 687

[语言学习类] 束景哲 法语课本第五册 法语专业必备 课本扫描~~~~~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 15: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xuex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 15: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bon   b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2 18: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mer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5 0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6 07: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想要这本教材呢··merci beauco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9 17: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5 0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年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8 1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pplesnake


    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8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1-18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想起了以前上课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0: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wangxu19870120


    第六册的我下个学期才学,呵呵~
不过下个学期就懒得再扫描咯,我笔记就直接记在课本上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 漂漂在外


    呵呵,法语专业应该都有学这本书的经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宁_


    你那个信息我收到了,不过我没有word版的哟,因为这个扫描成图片直接打印比较快嘛~ 我有的都已经传上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7# yoghourt


      这个书超级古老,好像是80年代的?忘记了。。。不过好像法语专业的大多数学校大三还是用这个教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Mégathérium


      谢谢呀~ 不过最近这个月都在应付考试,所以好久没来这个论坛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