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79185|回复: 243

[巴黎] 天气炎热,吹吹空调喝喝冰镇啤酒吃烤串,天天旺欢迎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12点去需要不需要定位?
美食世家 发表于 2009-11-16 14:09



    呵呵,这个时间不用定位,直接来就可以了,如果你人多的话提前打个招呼我们可以给你留个大圆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1-17 1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喜欢哈哈哈,打折好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06: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颖儿


    今天是打折的最后一天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4: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天天旺


    前面的打折活动到今天已经结束了,24号星期二当天本店消费全部8折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1-27 1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01号在本店消费全部8折优惠,活动代号(优惠活动),各位只要在点菜时告诉服务员活动代号(优惠活动)就可以在买单时享受8折优惠..............

注意,本店周二,周三中午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1-28 19: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搬家以后,特意跑去,结果放假的时候,您的店关门,我每次路过都看啊看。哈哈,现在反倒没有多少时间了。不过有机会一定去。听朋友说,很不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1-28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老朋友的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一面之缘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1-28 2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饭票也8折吧?定一个先,去吃肉串啊想很九拉(rf2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票也8折吧?定一个先,去吃肉串啊想很九拉
加非主义 发表于 2009-11-28 22:08



    呵呵,优惠活动那天,饭票. 卡. 现金,一视同仁,全部8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1-29 1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2-2 1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終於去吃了 真的味道很不錯喔  由於人多 上菜時間慢了點 不過最後給打了8折还送了水果呢  開心  下次在去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09-12-2 2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不知道LZ 是不是在健身房的  东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天旺 于 2009-12-2 23:08 编辑
支持 不知道LZ 是不是在健身房的  东哥
安安猪 发表于 2009-12-2 22:04





   等尊驾跑玩一小时 来吃羊肉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