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探校第一弹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
Mba&Msc理学硕士14个专业招生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18126|回复: 159

[同城交友] 为优秀的男女青年们提供一个婚介服务(免费)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5 1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2-22 19:26 编辑

最近,发起了一个创业活动,有很多人响应,因此结识了很多人
发现这么多优秀的青年,竟然有很多是未婚,于是发起一个新的业务
婚介服务免费

有兴趣参与的,可以一起合作。
请发邮件给zidantouhunlie@gmail.com  
邮件中请留微信号,以便实时沟通。有需要服务的,也可以联系我们啊。
发帖之日,既是服务开通之时,团队不断在实践中完善。

这个工作打算分两步走:

第一步:组建自愿者团队,并商讨工作模式;
第二步:团队开展服务业务,并逐步扩大完善。

关于发起这个创业项目之外的附加活动,有如下原因:

第一,一个朋友的婚介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分析,详情请看席梦思楼;
第二,几个响应创业活动的朋友的个案,详情请看沙发楼;
第三,做这项免费公益活动的目的,详情请看板凳楼;

补充信息的预留。

近日最新征友信息:
16楼又添岛小嫚;
18楼又添田厨师;

24楼又添拥有家饭店的帅老板
25楼又添温州二代小鲜肉
26楼又添浙江妹子
30楼又添会外语的帅小伙工程师
31楼又添有又帅的法籍男博士
36楼又添一个有研究生学历的外省年轻男餐馆老板
41楼又添有房无车男博士
42楼又添北大
45楼又添年轻会计
46楼又添导游
49楼又添94小妹妹



34楼又添女用户反馈感言!
好让人感动!!!
我们做这个平台的动力满满的。
47楼又添男嘉宾的感谢信!
让我们自愿者团队好有成就感!!!
我们全体自愿者都对自己的免费义务服务感到开心。

这楼太高了,更新信息请看下一楼。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16: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添一个84年女医生。
去中国出差一段时间,回来,发现一个宝贝!!!!!!!!!
有一个84年的女医生报名寻觅意中人。
这个过程挺有意思,讲出来跟大家分享:
收到一个姑娘来信,申请获得婚猎服务。
自述是“貌美”,而且提出来很多特别高的要求。


楼主就觉得特逗,如何的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敢自称“貌美”!
再者,34周岁的女生,面对着一众二十多岁的妹子的竞争,还敢提出这些硬指标的高要求!
楼主本人与各位婚猎机构合伙人都很好奇,于是破例,想约出来一看究竟。
(备注:本婚猎服务开办以来,接待了数以百计的男女的服务申请,从未线下见过网友)

由于各位合伙人,有的在外省,来巴黎一趟不容易;有的工作忙,走不开;于是只有楼主约见了这位女医生。
于是发现她是个宝贝!!!!!!!!!!



闻名不如见面!

第一,她很守时,准时来到见面地点;
(一般姑娘 约见,都磨磨蹭蹭,起码迟到半小时)。
第二,她很高,169的净身高 ,站在OPERA前,在一众白人人群中,也是傲视群仑。
第三,她脸很精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不施粉黛,也是端庄靓丽、光彩照人。
第四,她声音悦耳,不说是“宛若天籁”,也说是“黄莺出谷,初月出云”。
第五,她性格开朗,举止文雅,谈笑风生,气质一流。
第六,她学识广博,专业过硬,举重若轻,举一反三。
(我们的婚猎服务是免费的公益活动,得巧,遇到一位医生,一举两得:1,检验一下水平;2,享受一下福利。借光咨询了一下家里长辈亲戚的健康事宜,她对答如流,解释得非常到位,而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比国内省级医院专家门诊都解释得更好。)

第七,她是学霸翘楚,一路名校,沪上最高学府医学院毕业,又法国从头开始,读到医学博士,拿下法国医生执照。
第八,她是书香门第的乖乖女,上学、就业、择偶……,一切都尊崇爸爸、妈妈的意见。
她优点很多,为防止物极必反,且追求好事成双,图个吉利,就写这么多。想了解更多的,欢迎来信咨询。
总结一下,就是“天生丽质,又自强不息”,本来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又才华横溢!

不知怎得,这样的姑娘,择偶,提啥条件都不觉得过分!!!哈哈,大家别笑楼主势力啊。




再说这个姑娘的择偶条件:
1,人品必须得好!
2,颜值必须得高!

3,必须上海男生!
一是与其家人交流,上海话无障碍;
二是生活习惯相似,日后生活少矛盾;
三是房产财产差不多,谁也不拖累谁。

其它,学历无所谓,但是要有文化,能有共同语言,而且要有一技之长,有稳定工作。


楼主本人出身医学世家,接触过无数大夫,不轻易赞赏;这美女医生的医术,竖大拇哥!

本婚猎将竭尽全力,帮她找到意中人,以期她能留在法国,日后可以健康咨询。
所以:
上海的男孩看过来,
这个女孩是个宝。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对于这样的高端人才,我们婚猎推出VIP服务,
符合条件的有意者请联系我们的邮箱:
zidantouhunlie@gmail.com

您必须要有简历,包含:姓名、性别、生日、籍贯、联系方式(最好微信+电话)、当前居住城市、完整学历过程、简要工作经历等基本信息。


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3-10 21:43 编辑

54楼新添法国友人择偶新帖。
56楼再添珠宝鉴定师
57楼再添创业网站合伙人。58楼再添英国名校硕士
59楼再添优秀电力工程师。
64楼由添长得像汪峰的大数据工程师。



鉴于本楼也太高,再有补充请看下一楼!

一个朋友的婚介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分析

一,会员收费模式的可行性分析;

二,八分钟约会模式的可行性分析;

三,公益外溢效益模式的可行性分析;

在联系我们的有创业想法的朋友当中,有不止一个人提出过婚介机构的创业想法。
我们讨论了一下,给出如下的分析:

背景:
目前,中国适龄未婚的人口有上亿的规模;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社会的必然现象;
当前,市场上,有很多商业盈利目的婚介机构,准备分食这个巨大的蛋糕。

这些各地的婚介机构的商业项目中,有的已经盈利、有的昙花一现。这些案例,有兴趣的,另外发帖子讨论。
这里,篇幅有限,所以先分析一下,跟我们联系过的,想在这方面创业的伙伴的想法的可行性。

第一种盈利模式:会员收费模式:
有一个朋友提议,搞会员制,一个会员收大几百欧元年费,比如说八百欧元/年。
如果,一年合同期内,帮助会员成功脱单,OK;
如果,一年合同期内,没有帮会员脱单,那么退部分款。

这里面,会有三个问题:

第一,会员脱单怎么计算?是找到了对象,约会了,就算脱单?还是结婚领证才算脱单?
约会这种事,今天约,明天分,应该不算数。结婚可是不容易的!!!以结婚为结果的,钱可不好赚。

第二,婚介机构对会员脱单的贡献与价值怎么计算?
你只建立一个微信群,人家会员自己聊上了,那会员会觉得你这钱赚得太容易了。
两个人,谈朋友,最后没结婚,原因有很多,婚介机构拖入再多,也不一定能促成。
婚介机构作为第三方,如何介入人家当事双方?而且还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第三,结果管控麻烦。如果一年期合同结尾,会员没脱单,那么作为婚介机构,你收了钱,没帮客户解决问题,就应该退款!
退多少钱?都退了,你婚介机构就白忙活,你这一年的各种辛苦就白搭!退少了,客户不答应!因为你根本没给人家带来有效服务。
那么这个退款谈判,就很多矛盾!纠纷不断,甚至拖垮婚介机构。
再者,这里还有一个诚信问题,如果俩会员谈恋爱,结果只有人家当事双方知道。人家谈成了,秘密结婚了,也不让你婚介机构知道,然后说没谈成,从你婚介机构这里要求退款。退的款,人家俩人旅游去、消费去,你婚介机构怎么把控?

最后,说一个这种盈利模式的致命伤!
首先,如果这个婚介机构,一年服务期内,帮助这个顾客成功脱单,那么这个客人的生意就到此结束,明年他或她就不是你的客人;
其次,如果这个婚介机构,一年服务期内,没有成功帮助客人脱单,那么这个客人就觉得你的服务没有用,明年也不会是你的客人;
综上所述,无论你帮到这个客人没有,他都不会成为你的回头客,这种模式,客人是做一个死一个!无论如何是恶性循环!

第二种盈利模式:八分钟约会模式:
(这个楼文字太长了,请转13楼继续看八分钟约会模式的分析吧)




预留楼层,待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7-19 16:46 编辑

65楼谈择偶怪象!
68楼又来上海顶级名校毕业才女
74楼又来重庆美女博士

77楼又添一个180博士
86楼又添一个运动MBA
87楼又添一个92全奖博士
88楼又添一个93名企工程师兼知名微信群主
89楼再添一个85五百强企业工程师
90楼再添一个94名校在读研究生

新的男女嘉宾信息,
下面请继续看板凳楼!












几个响应创业活动的朋友的个案:

1,一个法国工作的财务男的案例,详情请看地板楼层;

2,一个学成归国的女经理的案例,详情请看小凳子楼层;

3,一个在法国工作的IT男的案例,详情请看7楼;

4,一个艰难抉择的文科女留学生的案例,详情请看8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9-6-11 16:15 编辑

91楼又添89年美金融IT咨询师
93楼有添82年美银行高管;
94楼再添86博士名企研发;
95楼谈一种择偶现象,欢迎讨论;

104楼再添84医生;此人享受VIP专项服务!!!
108楼,再添一个87年的北大
109楼,再加一个88年的会计
110楼,再添一个92年的银行职员;
111楼,再添一个82年的销售
112楼,再添一个87年的白领
113楼,再添一个94年的研究生
114楼,再添一个175的高挑美女
115楼,再添一个81年的导游;
116楼,再添一个187建筑师;
117楼,再添一个奖学金生;
118楼,再添一个84年的老板;
124楼,再添一个94年的硕士;
125楼,再添一个78年的博士;
126楼,再添一个94年的硕士,理工科;
127楼,再添一个艺术评论编辑;

128楼,再添一个复旦

130楼,再添一个92医学博士;
131楼,再添一个94的服装设计硕士;

135楼,再添一个78年的大学教授
143楼,再添一个中戏俏妹子
144楼,再添一个75年美姐姐
145楼,再添一个75年男老板
146楼,再添一个89年的男博士
147楼,再添一个92年的前女模特
148楼,再添一个92年的男工程师
149楼,再添一个87年的男会计
150楼,再添一个87年的女建筑师
151楼,在添一个82年的单亲母亲


















做这项免费公益活动的目的

做一件事,要投入人力、物力;而这个活动在开始时,又声明了,是免费的公益活动,那么目的何在呢?

第一,维护创业团队的稳定,详情请看10楼;

第二,创业人员工作的目的,详情请看11楼;

第三,法国华社成员的义务,详情请看12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5 16:09 编辑

一个法国工作的财务男的案例

一起聊创业项目的朋友中,有一个小伙子,八零后,在好多个微信群都看到过他。
他很活跃,也很健谈。跟他虽然不熟,但是看见过他跟别的群友的交流。
感觉他知识面很宽,说话很有逻辑,人缘也很好。

这次加我们团队成员,聊创业的想法,才了解具体的情况:
1,研究生毕业;
2,在法国企业从事财务方面的工作;
3,来法国多年,工作、生活稳定;

我们团队成员对他说:
虽然第一次直接交流,但是在很多群里见过他身影,
这么多年里,他在各个群都活跃,也没有人对他有过落实的指责,他应该是个靠普的人。
虽然他的财务技能与经验,暂时不在我们现有的几个创业团队的项目中,但是会给他推荐。
将来谁的团队项目做起来了,有盈利了,需要财务支持,会联系他。
也会帮他留心,日后的有创业想法的朋友,如果有财务方面的创意,会推荐给他组队。

这哥们很感动,回复说:
确实,这么些年,除了前女友,没人说过他不靠普!

就是这么个靠普的优秀小伙子,事业上这么成功,竟然跟前女友没合得来!
虽然不知道二人分手的具体原因,不好妄下评论,
但是觉得,这样事业上成功的优秀的人,在情感上,确实需要花点心思,这样他将更加完美。

对他有兴趣的姑娘,欢迎联系我们,我们帮你们牵线,预祝你们幸福美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5 16:24 编辑

一个刚刚归国工作的女经理的案例

在联系我们团队成员的,有创业想法的朋友中,有这么一个出色的姑娘,
她的故事,感觉很有代表性,需要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姑娘在法国也是名校研究生毕业,毕业后又在法国生活了几年,现在回到国内一个准一线城市工作了。
她目前是个经理,负责欧洲市场的业务,时不时还会回欧洲来出差。
由于留法的经历,养成了习惯,现在虽然不在法国了,她还会时不时来战法看看消息。

看她头像,绝对是个美女,聊起来之后,觉得她思路清晰,学识渊博。
这样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完美姑娘,去年三十岁了,还未婚。
她家里人着急了,让她回国发展了。
回国小一年了,事业小有成就,但是感情生活还没着落。
工作稳定,有空余时间,想参加一些创业的项目。

这么一个优秀的姑娘,在法国的时候,没有被咱们留法的各位才子给俘获芳心,绝对是咱们留法优秀男青年的失误!
她才回国,也没成家,还经常来法国出差,如果跟谁擦出火花,还可以回来法国生活。
亡羊补牢,又未迟也!
各位在法国的优秀小伙子们,谁有兴趣试一试,赢得这个小才女的芳心,可以联系我们。
我们帮你们牵线搭桥,祝你们早成正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5 16:38 编辑

一个在法国工作的IT男的案例

现在,很多创业团队,都需要招有技术的成员加入,特别是IT技术,就是计算机相关的技术。
学IT的,在法国好找工作,薪水也不错。
这样的人才,由于有技术,业余时间做点什么,也能赚钱。
即便创业团队,如果需要其技术服务,有的也需要付费。

但是不巧,这种专业,基本都是男生学习,女生凤毛麟角。
而且工作环境,也是男性为主。
所以,认识的姑娘不多。

我们团队的成员,在与类似经历的男生交流的时候,发现:
这些人,都很务实,虽然不善言辞,但是都很实在。说话、办事,都靠普。
这样的人有很多,一个原籍中部省份的,一个原籍东部省份的,一个在巴黎地区,另一个在外省。
这样的人很适合结婚啊。
首先,是专业的原因,在哪里都好找工作;
其次,这种工作,收入不错,女方如果去男方的城市,不工作,生活上也没有经济压力。

有兴趣的女生,不管你是已经工作的,还是在找工作的,或者还没毕业的,都欢迎你们聊聊看啊。
心动不如行动,想好了就赶快联系我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5 16:58 编辑

一个艰难抉择的文科女留学生的案例

我们自己团队内部,遇到了这样一件事情,有切肤之痛,觉得很有代表性,就也拿出来分享。

一个美女,忘了是八零尾,还是九零初的,文科硕士刚毕业,在法国找一份能留下的工作不容易。
她注册了个博士,获得居留,再一边找工作。

她跟着我们做了几个月了,工作非常出色,创业、做事,都很有头脑。
但是我们是初创项目,还没什么盈利,也无法帮她解决工作居留问题。
元旦之后,她家里让她先回国过年,商量一下是继续留在法国,还是就回国发展。
据说,她的专业,博士毕业更难找到可以留下来的工作。因为博士学历申请工作居留,薪资要求比硕士学历要高。
但是,文科,能拿特别高薪水的可能性比较低。所以她念这个博士对就业没什么帮助。
其次,她又未婚,也没有男朋友,家里人觉得女孩子这么在法国独自打拼没啥必要,不如回国发展。
我们团队一起工作了几个月,都过了磨合期,而且对她也有很多培训,现在她回国了,还回不回法国也不一定了。
这对我们创业团队,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

其实,文科,只是目前不好找到在法国可以换工作居留的高标准工作;
但是,如果,比如说结婚了,有合法居留,在法国随便干点什么,也不少赚钱。
比如代购、比如导游、比如我们团队的项目如果做起来了,她的股份分红与薪水,肯定比普通上班要好很多。

她真的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女孩,什么什么都好,人也漂亮,声音也甜美,性格也温婉,做事也靠普。
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孩,如果有哪个青年才俊,把她留在法国,那可是功德无量!
她家里人,目前劝她回国,就是因为她目前:工作也没着落、感情也没着落。如果她在这边有个靠普的男朋友,她家里人肯定同意她留在法国。

想认识她的青年才俊,请快点联系我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6 18:29 编辑

一个上海姑娘的启发

聊过很多个有创业意愿的朋友之后,发现,这些男男女女,真的都很优秀!
一般都有稳定的工作、出色的学业、有业余时间,还有上进心!
无论男女,很多人还有房有车。
这些人,在事业上,没得挑剔!

越是优秀的人,越是腼腆。
既然事业上,他们足够优秀;
那么我们就要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

聊过很多人,发现,这些事业有成的人,在与人接触时,不善交流。

举个例子说,一个姑娘,从事文教工作的,
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几句话,就把一个同样优秀的小伙子给说郁闷了!
还有一个小伙子,从事计算机的,
也是难得一见的靠普好男人,对一个姑娘,过于热情,把姑娘吓跑了!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直到我们遇到了一位上海姑娘,才想到了解决方案。

上海人,素质就是高!

首先,人家自己,婚配嫁娶这种事,不用爹妈操心,完全自助解决。
组织了各种社团、微信群、社会活动等,帮自己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其次,人家说话办事得体,跟你聊天,不让你有压力感觉。
成与不成,都进退自如,一切交流,都自然和谐。

所以,我们创业团队从事“婚介服务”这项工作,主要有两个方向:
第一,扩大顾客群体,延揽更多的适龄未婚青年加入;
第二,对这些适龄人群加以培训,并按条件加以匹配。

这里面,有两个潜在的盈利点:
第一,这么庞大的社群网络,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平台,日后可以在平台上进行其它商业挖掘;
第二,目前中国独生子女这一带,比如八零后、九零后,在这个婚恋市场能赚钱的,只有培训业务具备价值潜力。

我们自己的创业团队,有其它业务,不靠这个盈利。
参与这个婚介服务项目的,都是自愿者,是公益免费服务。
虽然赚不到钱,但是:
第一,你可以结交到朋友;特别是超出你学校与单位专业领域的朋友。
第二,你可以积累到经验;特别是与人打交道的经验。

这两条,对你日后发展,增益无穷。
即便将来应聘婚恋网站的情感顾问,你也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为自己打开了一条新的职业之路。
快点加入我们团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6 12:30 编辑

团队稳定

对于一个创业团队,稳定是最重要的。
而创业项目又不是马上盈利的,所以稳定团队,也需要从经济利益以外着手。
首先,招人的时候,要看个人兴趣爱好;
其次,招人的时候,要看个人稳定状态。

关于个人稳定状态,有两种考量:

第一,事业稳定:
一般找有稳定工作的,或在读的学生,这些人,不等着创业赚的钱吃饭。可以为兴趣爱好投入精力。
第二,家庭稳定:
凡是选中加入团队的,事业稳定都没问题,已婚有孩子的,也没空参与创业。剩下的就是未婚的。

这些未婚的,事业或学业,都非常出色,又都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希望他们尽快家庭稳定,以免对创业团队整体产生波动。

所以,婚介服务,这件事,我们虽然不赚钱,但是我们有必要做。
这就好比,早年,辽宁鞍山,有钢厂,员工都是男的,虽然赚钱多,但是不好留住人。
政府和企业就投资建设大量纺织厂,引进女工,为这些钢厂男性员工解决婚恋问题,稳定生产团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6 17:48 编辑

工作目的

这里,举一个例子:我们团队一个小姑娘,很聪明伶俐。在法国念本科。
我们重点培养了一阵,培训了很多,突然间,退出了。

聊起来才知道,她高中过来读书,读语言班,耽误了时间,
大学期间,由于语言的问题,又有留级。
现在,比班里同学,普遍大3——4岁。

女孩本就比同龄的男孩心智成熟,
比如:北京电影学院的美女,基本不在本班找对象。
因为看不上同龄或比自己小的。

这姑娘在班里,也是知音难觅。
这才出来参与社会活动。加入了我们创业团队。
环顾四周,没有合适的,
小姑娘: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果断地离开了。

所以,大家,参与创业团队,目的不同!
如果,我们给她解决了后顾之忧,她会留在团队中。

因此,对于我们创业团队来说,即便不赚钱,也有必要处理婚介这一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6 17:59 编辑

积德行善

现实生活中,有一个现象:
中国北方,有火力发电厂。
燃料燃烧的首要目的是发电!
为了充分利用能源,他们还把发电的余热用来给城市供暖。
就是暖气的热水。
这就是一举两得!

对于我们创业团队,也有同样的问题:
我们招募,并面试了很多人。
这件事情花了我们很多时间。
可是面试的人,并不一定适合我们创业团队的要求。

所以,为了充分利用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做了第一件事:
就是把条件很好,不符合我们团队需求的人,推荐给其它的创业团队。

同样是一次面试,沟通,获取了大量信息,还可以作为大家择偶的参考。
所以,我们就要兼营这个婚介产品。

婚介这个事,是个公益!
前文有分析,赚不到钱,但是对企业、对社会,有溢出效益。
因此,也值得做。

大企业,有钱,经常义捐善款,为社会谋福利。
我们小团队,虽然没什么钱,
但是我们可以把投入劳动产生的副产品,跟社会分享,
为法国华裔群体谋福利。
这也是我们创业团队的一种社会责任。

种下善因,必得善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让子弹飞2 于 2018-1-15 18:33 编辑

八分钟约会模式的可行性分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种婚介服务模式,叫“八分钟约会”。
也搞不清,为啥是八分钟?为啥不是七分钟、六分钟、五分钟、……等?

先说这种模式的优势与盈利模式:

第一,这种服务,只把大量男女双方汇聚在一个场所,不必参与男女双方具体的交流内容,节省人力。
第二,这种服务,一般是赚个场地费。因为婚介机构,未介入男女的具体交流,只是提供了会面场所。

这种模式,国内有些地区,比如上海松江大学城,或张江高科园,搞得成功,是有俩因素:

第一,场地或者免费、或者顾客多,场地租金平摊到每个人头上成本低;
第二,顾客绝对数量巨大,可以同一拨客人,搞很久,持续盈利。

比如,上海张江高科园管委会团委搞,人家高科园,园区,有场地,免费!
再比如,上海松江大学城某大学学生会搞,租用校外场地,
但是人家几个学生会一串连,轻轻松松聚来8000人,租金平均到每个人头上,就没没什么钱了。

再者,8000人的聚会,男女各一半,就是4000个异性参加,并供你选择。
一个人,谈八分钟,假设换座位,转场、添加茶水啥的,再2分钟,加一起,10分钟谈一个人;
一个小时才谈6个人。半天时间,仨小时,才谈18个人。
这种活动,一般也就半天时间。而且最多一周搞一次。
那么这4000个异性,你都看一遍,要222个星期!
一年才50几个星期,够看四年多的。
就是说,你从大学一年级入学那周就参加,次次不落下,到四年之后,你本科毕业,还没看完一遍呢!

因此,这种活动,它能做下去,而且产生盈利!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样本基数巨大!

但是,这种模式,在法国,不容易做下去!

首先,咱们没有免费的场地!
在法国,找对象、谈恋爱,都是个人的事,家长、社会,不怎么介入!
如果在饭店等地搞,那成本就很高,而且众口难调,不一定谁都喜欢吃这家餐厅的口味!
再者,这边的餐厅规模也有限,坐不了几个人。同样的工作量,平均到很少的顾客头上,单价就非常高,不利于吸引客源。

其次,样本数量少,是恶性循环,不利于吸引客户参加。
比如说,一次,组织了20个人,男女各一半,就是10个异性。
10个人太少,你一眼就看遍了,对谁有眼缘、对谁看不上眼,一下就有分晓。
同一次聚会,你喜欢的人,聊完了,你马上就有结果,再聊别人,不喜欢的,也是耽误时间。
下次聚会,可能还是这么几个人,有兴趣的,上次聚会就聊上了;没兴趣的,再让你不停地会面,也是耽误你时间。

因此,这种活动,在巴黎华社,做成盈利,几乎无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17 0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   看来我这个80后空巢老人有希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命由天定 发表于 2018-1-17 00:08
支持一下 ,   看来我这个80后空巢老人有希望了

谢谢支持,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