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EMA ★ ESC高商名校 █
█ 公立大学直入项目申请 █
2019.7.7
新欧洲公益法律咨询
易能翻译认证 法国学校法院承认
Tel:0146781730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2019秋季入学火热申请中!!!
顶级高商★时尚艺术★工程师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巴黎工程师ESILV官方直录
巴黎高商EMLV文凭中国认证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年秋季入学 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公立大学 艺术院校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248|回复: 5

[游记攻略] 新欧洲&UCPA-圣诞滑雪季流水账-超多美照等你回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8-1-3 1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欧洲
城市: les Arcs - UCPA 1600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祝大家汪年大吉~不论是单身狗还是本命年的狗,希望在这一年里都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度过呢!
鬼知道菌菌在这一个礼拜里头经历了一些什么。。。
感觉可以写八百篇文章来纪念一下
那么这一篇流水账,就献给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以及眼馋的小伙伴们啦~
由于本次的合作项目不包括来回的路程,菌菌是和盆友一块儿拼车前往的
IMG_0390.jpg
圣诞假期的路真的堵啊,去也堵回也堵。6个半小时的路程开了9个小时,回来的时候更是夸张,下山半小时的路开了4小时。
跋山涉水的抵达了 UCPA - Les Arcs 1600,已经过了晚上7点,reception已经下班,大家就自主的在reception铁门上找自己的名字,自己注册进房间啦~下图左边就是reception啦~(图片来自网络) 3008253.jpg

就是这样子的一张纸:
IMG_0394.jpg

每晚的活动都会在这样的一块活动版面上提前告诉大家
IMG_0393.jpg

坐了就九个小时的车,整个人都僵僵的啦,赶紧上床睡觉觉

第一天:2017年12月24日-平安夜
第二天早上起来,睡的美美的~一睁眼就看到雪山的感觉真的特!别!好!
IMG_0404.jpg
吃完早饭去办理check-in、拿forfait、租雪具啦。

reception办理check-in,工作人员会给一个小纸片,在左侧填上紧急联系人的信息和个人信息,交给前台,然后去楼下领forfait,(débutante 在第一天还不让拿forfait。你问为什么?因为:
Les Arcs + La Plagne = Paradiski - 是一个没有绿道的滑雪天堂
然后在另一个房间,先选鞋子,菌菌租的是单板,单双板的鞋子不一样哦~
单板鞋子比较硬;双板鞋子比较软呢~
工作人员会先问你的 身高--> 选板 --> 组装固定器
WechatIMG23.jpeg

最初的两天天气超好,但是滑雪摔起来特别疼。。
从下午开始就有初学者的课程啦~看着大家在雪上踉跄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呢!
IMG_0414.jpg
听说这里能看到 mont blanc 哦,这不,菌菌先给大家去探路啦,坐4号缆车上去就是观景点啦!!!
IMG_0417.jpg IMG_0420.jpg IMG_0424.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啦~
戳下面的视频看一看吧~里面还有来自会员的航拍:天气好吧!

IMG_2053.jpg IMG_2054.jpg IMG_2055.jpg IMG_2057.jpg
12月25日双板小分队航拍合影:
IMG_204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天:2017年12月26日-第三天大剪辑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天:2017年12月27日-第四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天:2017年12月28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天:2017年12月29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8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