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探校第一弹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法国里昂商学院
秋季入学火热招生中
2019年跳蚤美食街外卖私厨 新年送年菜啦!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招生
本科/硕士双文凭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UFEC国际商贸学院-成功之门
FLE/Prépa/Bac+1 - Bac+9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8134|回复: 28

关于拍婚纱照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1-2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法翔速运
嘿嘿,想问问板上有经验的姐妹们,有没有推荐的婚纱摄影啊,在战法上看了一圈,好晕。

要求不用太高太顶尖(这个咱也承受不起),就是想在巴黎拍一套婚纱照,回去办婚礼用。注重性价比。

如果有姐妹有推荐,不妨告诉我哦,merci bcp!么么~~~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14 0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号Jenny-Paris,女摄影师,我觉得服务很好,照片我很喜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7: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人的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1-2 17: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拍婚纱照的飘过~~~因为太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31 12: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拍了吗  我是个人的  自由摄影师 在巴黎   不是什么婚纱机构    如果你需要可以咨询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31 1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拍了吗  我是个人的  自由摄影师 在巴黎   不是什么婚纱机构    如果你需要可以咨询我
qq :3877101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24 14: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婚纱照找巴黎only you吧!法国摄影师团队,有中国摄影助理翻译免费跟拍,出来绝对正宗,价格也便宜,提前预订有折扣哦,礼服3套起,巴黎各个景点任选,精修100套入册,还送300张原片,附赠拍摄微电影,详情加微信mina16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24 15:04:5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问问巴黎心摄影,我几年前找他们拍的,性价比很好。

发自新欧洲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3-24 15: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波尔多的摄影楼和中国化妆师推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3 17: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wizz 发表于 2015-3-24 15:04
可以问问巴黎心摄影,我几年前找他们拍的,性价比很好。

发自新欧洲iOS版

现在应该好贵了吧  这两年涨价好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3 17: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wizz 发表于 2015-3-24 15:04
可以问问巴黎心摄影,我几年前找他们拍的,性价比很好。

发自新欧洲iOS版

现在应该好贵了吧  这两年涨价好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3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photographe-professionnel-paris.net/#!/c2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14 0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myliudear 发表于 2015-3-24 13:25
拍婚纱照找巴黎only you吧!法国摄影师团队,有中国摄影助理翻译免费跟拍,出来绝对正宗,价格也便宜,提前 ...

微信号搜不到啊?有别的联系方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4-30 09: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怎么搞定的?我也有这需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9-20 0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tusstudio 于 2015-9-21 16:34 编辑

http://bbs.xineurope.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MjY5NnxhZmUxYzU5NTQ0ZWM2MzBmNzZjNTNmZDFiMDg1Njk3NnwxNTYzMzI0NDUx&request=yes&_f=.jpg
rebecca-huang 发表于 2015-4-14 06:39
微信号Jenny-Paris,女摄影师,我觉得服务很好,照片我很喜欢

原来是你在这里推荐我啊!我刚拍了一对婚纱,新娘告诉我是在战法上看到推荐我的帖子才找到我的,她给了我这个链接我才来看到,真的没想到拍了你的宝贝百日照还得到你的这么真心的帮助和认可,我太感动了,谢谢你!!!就是照片上这个新娘说要感谢你的推荐:))








雨中婚纱别样红

雨中婚纱别样红

点评

这高跟鞋站在那个铁罩上很危险吧  发表于 2017-5-16 2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