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 2020秋季
入学申请进行时
本科+GE+Msc硕士8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欧洲高等商学院开放日
巴黎ISG高等商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本硕文凭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秋季直招】PSB高商|ESG商校
法语|英语|艺术|管理预科
2020留法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什么行业价值1200亿美元?
法国这几所学校让你边玩边赚钱!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法国留学(上)
【公立大学篇】
留学菌带你去探校
法国顶尖设计师的摇篮IFM
MDRRRRR!法语网络常用流行语
你究竟知道多少?!
新鲜出炉:2020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法国留学新政策
不再需要高考成绩
2020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葡萄酒冷知识知多少
该横放还是竖放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20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菌菌近期大事分享
法国零食小测评
查看: 17982|回复: 37

[BORDEAUX] 寻求波尔多真心好吃的中餐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0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 『邮箱』:
  • 『电话』:

  •              看过战法上很久之前的帖子推荐过的波尔多的中餐   说实话很失望  可能大多老板都是来自沿海城市老板的清淡水煮加味精的口味  所以味道........    想寻求推荐波尔多的好吃的中餐    有没有好吃的自助餐  很多选择又很好吃的那种   有木有呀




                    各位推荐哟!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7 1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Ronson 发表于 2014-1-7 15:21
    同问以上餐馆地址!thanks

    已回!

    点评

    thanks!  发表于 2014-1-7 20: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7 19: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oyuvincent 于 2014-10-22 15:14 编辑
    xionglambert 发表于 2014-1-6 21:48
    adresse: 兰州拉面馆???
    adresse: 茉莉花

    金山餐厅:58 Rue Du Pas Saint Georges 33000 BORDEAUX
    05 56 01 29 32

    包容餐厅:37 Rue Des Augustins 33000 BORDEAUX
    05 56 21 92 34

    茉莉花餐馆:154 Avenue Jean Jaures 33600 PESSAC
    05 56 51 82 88

    兰州拉面馆:12 Rue Paul Louis Lande 33000 BORDEAUX
    05 56 74 94 62

    本人推荐的中餐餐厅排名不分先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01:26:1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去过一家叫opanda的,超级正点!中餐自助,好喜欢,还有铁板gambas,我的最爱!下周还要去吃,在家乐福soleil那里,就是merignac的家乐福附近,随便吃点就吃回来了,desset超级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0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听朋友说在merignac新开了一家中餐馆名字叫OPANDA觉得名字很特别所以前几天去吃了一下 是家主题餐厅 东西很多 味道也很好 价格跟一般的自助餐厅差不多 不过说实话我吃过那么多自助餐就他们家的东西最多的 老板人超好还送了小礼物给我 服务生姐姐还是个大美女哦 炒wok的哥哥也是个大帅哥 后来聊天才知道还是老乡 果断推荐啊 不记得地址是什么了 不过我记得当时好像是做一路车过了merignac的家乐福之后又过了几站就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0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得对。我上星期也和女朋友去吃了。感觉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0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楼上那位推荐的餐厅我也去过 叫OPANDA是个熊猫主题餐厅 说实话作为一个吃货我吃过很多家中餐厅 但这一家是我吃过的里面东西最多的沙拉都有几十种 价格也和其他中餐馆差不多 老板人很好还送了小礼物 刚开始还以为是同为湖南老乡的福利后来才知道原来去吃的人都有送 很可爱的钥匙扣 还是餐厅特供的哦~坐一路车在家乐福soleil过去几站就到了 就在车站旁边很好找的 下次还要去吃 强烈推荐 楼主可以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0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楼上那位推荐的餐厅我也去过 叫OPANDA是个熊猫主题餐厅 说实话作为一个吃货我吃过很多家中餐厅 但这一家是我吃过的里面东西最多的沙拉都有几十种 价格也和其他中餐馆差不多 老板人很好还送了小礼物 刚开始还以为是同为湖南老乡的福利后来才知道原来去吃的人都有送 很可爱的钥匙扣 还是餐厅特供的哦~坐一路车在家乐福soleil过去几站就到了 就在车站旁边很好找的 下次还要去吃 强烈推荐 楼主可以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12:28: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GNJ1993621 发表于 2013-12-30 01:07
    嗯嗯 楼上那位推荐的餐厅我也去过 叫OPANDA是个熊猫主题餐厅 说实话作为一个吃货我吃过很多家中餐厅 但这一 ...

    你跟该餐厅的人认识吧
    上面就只有你在推荐
    楼上推荐的就是你自己推荐的,自己认同自己,那是理所当然的
    看着别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的水煮鱼超牛逼!应该是波尔多中餐最好吃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3-12-30 19: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的水煮鱼 水煮肉都很好吃哇
    我没怎么在波尔多吃过自助餐呢。。。。。

    点评

    真的啊!!!??我常去吃的,没拉过一次呀。难道是我比较不敏感?  发表于 2014-1-5 22:41
    美食坊吗?每次吃都拉肚子啊,郁闷得很,生意是超级好  发表于 2014-1-1 20:18
    中餐自助最实惠的算是begle carrefour 加油站旁边的那家的。中午才12块钱,东西很多,味道还过的去,人多东西新鲜。  发表于 2013-12-31 17: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0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icy925 发表于 2013-12-30 00:26
    最近去过一家叫opanda的,超级正点!中餐自助,好喜欢,还有铁板gambas,我的最爱!下周还要去吃,在家乐福 ...

      好的  我会去试试的 好像听过这家的名字  听朋友以前说过 不知道波尔多也有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0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1911 发表于 2013-12-30 15:57
    金山的水煮鱼超牛逼!应该是波尔多中餐最好吃的了!

    波尔多最好吃的吗?不是吧 我刚来就去吃过 我和小伙伴没吃完就走了 那个牛肉真心不敢恭维   回家还拉了肚子 水煮鱼可以再去试试 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 2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我们去的话,只要有,都会点肥肠…… 口味是不是有些重?那边的味道不错。老板俩好像是北京人吧,对人很和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2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bordeaux_li 发表于 2014-1-2 19:27
    金山,我们去的话,只要有,都会点肥肠…… 口味是不是有些重?那边的味道不错。老板俩好像是北京人吧,对 ...

    肥肠?没吃过呢。。。应该挺好吃
    恩 是北京人;所以我觉得口味很北方。我是超级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3 17: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51 发表于 2014-1-2 21:48
    肥肠?没吃过呢。。。应该挺好吃
    恩 是北京人;所以我觉得口味很北方。我是超级喜欢的。 ...

    呵呵,我是南方人,但也喜欢她家的饭菜,也许是在北京待久了的原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4-1-5 1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整个帖子都让我感觉到是在做广告。。。 自己发帖到自己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巴黎诗铂医美诊所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20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