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4|回复: 6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26 2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不知算不算bug啊,
系统维护后,发现我掉回一级,这个无所谓,反正升不升级没啥区别,因为我没钱买地,穷。。。
但是,让人郁闷的是,发现我仓库里的花回了大概一星期以前的水平,
最近种的向日葵本来都有50多枝了,现在就剩1枝,这也太过分了,
四处“搜刮”的海芋一支也没了,
俺的心都哗啦啦碎一地,早起晚睡的白忙活了,太打击我残留不多的热情了。
唯一安慰的就是,玫瑰也回到了原来的85枝,在种一批可以做个大花了(大花同学,此大花非彼大花,嘿嘿)。
别的还差些什*么就盘点不清了,花的数量变化实在是太明显了。
同志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27 2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惨。没办法,玩这游戏不能太认真。太认真了,就不开心。这是我在玩当中悟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1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郁闷的发现,背包里的种子没了一大半,
我喜欢囤积各种种子,尤其是贵的,
现在都没了,出现的是我已经很久很久不种的茄子、扁豆和玉米, 桃子种子,只有这四种,吐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14: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花: 我比你惨。没办法,玩这游戏不能太认真。太认真了,就不开心。这是我在玩当中悟出的。
嗯哪,
要蛋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28 14: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 更郁闷的发现,背包里的种子没了一大半,
我喜欢囤积各种种子,尤其是贵的,
现在都没了,出现的是我已经很久很久不种的茄子、扁豆和玉米, 桃子种子,只有这四种,吐血。。。
我也有這種情況。就它当作金融海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28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背包里多了以前升级赠送的化肥和打狗棒,维护前种下的一批种子也还在花少没少不知道,没注意看,希望不要丢掉太多。另外,一些偷过的没偷过的到下限的好友的地,都可以重新偷了。。。嘿嘿,这样挺有意思的,多点bug吧,不然没兴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4-28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玩这个没多久,感觉没qq的玩着适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