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季申请艺术学校全攻略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带你探索全球最古老商学院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巴黎ISG高级商学院春季招生
本科+硕士Mba&Msc14个专业
中国教育部认证
★IESIG★ 信息管理学院
硕士毕业后最佳选择常年招生
拉罗高商一月入学
半年,学士/硕士
WELLER高商,中国认证本硕招生
红酒/奢侈品/旅游/市场传媒/金融
█ A.A.A.国际语言中心 █
法语学校◆法国签证◆法国实习
IFAA-AM Paris艺术管理奢侈品
经济计算机本科硕士博士热招
█ 法国版《流星花园》 █
█ 带你探遍法国最有趣的学校 █
EEEA博士教育
PhD-DBA-MBA, bac+4至bac+9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来袭!
点击申请直入项目!
ESC精英高商巴黎校区招生
1年双文凭! 中法认证!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秋季入学 申请进行时
新鲜出炉:2019全法顶尖
音乐学院直申项目报名开始啦!
2019法国名校
秋季补录招生会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顶级高商 艺术院校 工程师
2019全法优质音乐学院
直申项目正式启动!
顶级高商 时尚艺术 工程师
2019秋季入学申请进行时
艺术院校 公立大学 顶级高商
2019年秋季入学现已开始招生
查看: 45962|回复: 183

姐妹们大家来讨论一下选择什*么样的避孕方式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15: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本帖最后由 mathisle 于 2010-4-5 20:34 编辑

不知道姐妹们都是选择什*么方式来避孕的,那些利多弊少,那些简单实用,哪些安全,副作用小,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各抒己见吧!

PS 发帖前搜索了一下,未发现类似的投票活动
单选投票, 共有 97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讨论过很多次
女人版也有过一个帖子
讨论的很详细
LZ可以去参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18: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已回答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1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选:长期避孕药

推荐:男性输精管结扎,一劳永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已回答了!嘿嘿
chinses 发表于 2010-3-4 17:48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避孕方式,不知道还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讨论过很多次
女人版也有过一个帖子
讨论的很详细
LZ可以去参考一下 ...
葵花开 发表于 2010-3-4 16:15



    好呀,现在去看看,但是怎么搜索不到呢,只收到2007年的有一个帖子

主要是最近一个姐妹,放环已经7--8年了,发现怀孕了,然后只好打掉,因为她已经一男一女了,而且女儿也10岁了,但没多久又怀上了,而且是双胞胎,晕,他老公40多岁,不想要了,她硬是要生下来,结果太辛苦,双胞胎流了一个,还有一个,悲剧呀,最惨的事他老公突然生病住院,病情严重,现在说话都说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2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 在 用 1,  强 烈 希 望 能 够 5,  可 惜 老 公 打 死 不 同 意 。

点评

但是长期吃药对你身体也不好啊,是药三分毒嘛..........  发表于 2010-10-13 19: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妇科医生推荐用一种宫内节育器,有两根小尾巴的,像小雨伞的,有人用过吗,效果好吗?因为外壳好像是塑料的,所以不敢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2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这样的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2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惨。

双胞胎怎么会少掉一个呢?

好呀,现在去看看,但是怎么搜索不到呢,只收到2007年的有一个帖子

主要是最近一个姐妹,放环已经7 ...
mathisle 发表于 2010-3-4 18: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2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 在 用 1,  强 烈 希 望 能 够 5,  可 惜 老 公 打 死 不 同 意 。
waucquier 发表于 2010-3-4 20:32



    我也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2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惨。

双胞胎怎么会少掉一个呢?
cocoeyes 发表于 2010-3-4 21:13



    是呀,她告诉我的时候很无奈,我也不能追根到底,不过她说出了很多血,去检查的时候说只有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呀!
mathisle 发表于 2010-3-4 21:15



    就 觉 得 他 想 不 开 ,  一 劳 永 逸 的 方 法 , 还 100%保 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0-3-4 2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她告诉我的时候很无奈,我也不能追根到底,不过她说出了很多血,去检查的时候说只有一个了 ...
mathisle 发表于 2010-3-4 21:17



    我 还 同 我 老 公 说 呢  ,  他 要 能 让 我 怀 上 真 的 双 胞 胎 ,  我 就 拼 了 再 生 一 次 !  还 真 没 想 过 没 了 一 个 的 情 况 , 应 该 很 忧 郁 吧 :  看 着 那 个 出 生 的 想 着 那 个 没 有 机 会 见 面 的 ,  希 望 哪 个 姐 妹 们 都 不 要 碰 上 这 种 情 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Cookie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条款| 广告服务| 复制新欧洲| 欧团网| 游游旅行| ( 沪ICP备15032081号 )

© 2002-2019 E.CAN Inc.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便民工具
投诉建议
APP下载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寻伴同驴
返回顶部